阿母啊.金言ㄖ.好謀...海邊的景色沒變.您跟我要冰吃的可愛模樣我忘不了.您邊看海.邊吃便當還要叫羅娜吃.讓我覺得.您沒病.您是在跟我開玩笑的
當時您一定有怪我對不對..我真沒用.如果我有能力.算了..有能力.沒錢我一樣做不到.
錢重要嗎?是很重要.沒有錢.就只有想法.爾已.親愛的小弟.媽媽只有一個.錢在賺就有了.何況是他們自己的錢
用自己的錢養自己.過分了嗎
小時候過年你穿西裝.媽穿什麼.媽細心照顧妳30年到你娶妻.還在為你辛勞.直到他病捯.這時也是你性格大變的
時候.你想要的給你.你不想給的我們也不要.媽最後的路走的悲哀.走的毫無尊嚴.告別式在盛大.毫無意義.
到今天我還是無法原諒你們.再說你們也不在乎......不在乎....
阿母冝是置兜位.是置兜位..哀...阿母.牽你ㄝ手的溫度.永遠在我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