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 /> 星期六一大早跑到昱帝林定菜準備回家加菜(太忙忘照相)有蝦鬆.2份茶鵝.一大份的羊肉爐.
昱帝林可是在地名店喔!

有空的人.來基隆玩可以去吃吃看.俗閣大碗喔!
時間不早出發囉!
>>>>>>>>>>>>>>>>>>>>>>>>>>>>>>>>>>>>>>>>>><<<<<<<<<<<<<<<<<<<<<<<<<<<<<<<<<<<<<<<<<<<<<
為什麼還不出發.麻麻.不要再拖時間了啦.快一點啦!....by乖寶
死孩子你不知道老媽要出門得觀前顧後ㄝ.要怎麼快....by 我是寶麻麻





好啦隨便你啦!..真是無聊...by乖寶





總算到了奶奶家.ㄟ.天阿!來福醬也在.拔拔麻麻快.快來救我



因為來福醬超級迷戀乖寶.可能是味道不合乖寶每次來都要跑給他追.超好玩滴!





大家好我就是乖寶的女朋友來福醬啦!(羞~~)...by來福醬



飯可以亂吃.話不可以亂說喔!我已經有暗戀的對象了.就不是你.麻麻不是要到公園玩嗎?可不可以早點走ㄚ
by..乖寶

<<<<<<<<<<<<<<<<<<<<<<<<<>>>>>>>>>>>>>>>>>>>>>>>>>>>>>>>>>>>>>>>>>>>>>>>>>>>>>>>>>>>>>>>>>>>>>>>>>>>>>>>>>>>>>>>>>>>>>>>>>>>>>>>>
到中和4號公園.給乖寶上一下社交課






















就沒動頭.才玩一下就累成這樣



好熱喔!到叔叔的店吹一下冷氣.熱翻了@@









我像不像店狗ㄚ.叔叔給哥哥好多衣服和褲子.我都沒有.偏心啦!麻麻說是他生日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