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乖寶貝來到我們家以後我跟乖寶拔的生活或多或少都有一些改變
但是當初堅持要養他的哥哥生活卻ㄧ點ㄦ都沒有改變.但是一點都不奇怪.
因為他正為少年維特的煩惱而煩惱.為修愛情學分而忙碌.為大學窄門而努力(現在不窄了)
而乖寶對他而言就是家人(在這個年紀家人是可以被忽略滴)
ㄝ.扯遠再回來乖寶這裡.
乖寶是我們養的第一隻寶貝.我被乖寶整的有點神經衰弱.牠會隨時隨地大小便.半夜會被她叫起床
把報紙.衛生紙咬的到處都是.小時候的乖寶腸胃不好常常會吐.還是半夜讓我很害怕就盯著他不敢睡
一大早就到診所等醫生囉.當時有沒想放棄.答案是有.但是只有一分鐘.因為乖寶就會用那無辜的眼神
告訴我.麻麻我需要你(我自己想的啦!)我就會抱著他說:對不起!麻麻不應該有這種想法(喂!演戲ㄚ.ㄜ~~~)
其實回想起來當時乖寶並不難養.只是我是新手.對狗狗的不了解.讓乖寶也無所適從.所以乖寶被對不起喔!

乖寶來跟我作伴以後.我跟寶拔的生活.幾乎都跟著牠打轉.乖寶跟乖寶拔兩個還黏TT.真是夠了.
有以下照片為証:














我們兩只要坐在一起他馬上不爽要坐中間.而且每天兩個一定一起睡我在想乖寶上輩子一定是乖寶拔的情人.
而我ㄋ我上輩子因該是.....乖寶的.....老媽子吧!(到現在還要為牠做牛做馬)唉!


麻麻別再抱怨了.休息一下.我該吃晚餐囉!(乖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