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的成長.一直是父母的課題.再放與不放之間.是多麼難的抉擇.當孩子認為愛就是愛.不能有任何現實因素而亦無反故.
在身旁的我們即使有再多的擔憂.也只能化成祝福.孩子們天真的認為不說那父母就什麼都不知道.孩子ㄚ!你知道
為什麼說你天真嗎?為什麼ㄋ?因為我也不想說.你的成長需要你的認知.不是我的告知.這是有很大的差別的.懂嗎?
我一直告訴你事有輕重緩急.遇到事情頭腦要轉彎(可不是投機取巧喔!)什麼是對什麼是錯其實並不是那麼難辨別
但是我不知道你願不願意去分辨去了解.有些事情你做了可有能力去承擔?雖然我願意做你安全的港灣但是這並不代表
你可以不去承擔錯誤.這就是需要你自己的認知了.還有阿.像是要養乖寶這種大事請三思.@@
兒子ㄟ~.你什麼時候變這麼大了.17歲.(那代表我很老了.唉.真不想承認)我的氣質被你磨掉.我的皺紋因為你
而加深.所以你必須早一點存一點錢.美容的帳單我可要找你要喔!.
好了.老媽在這祝你生日快樂.(謝謝展儀的蛋糕) ㄟ.乖寶又不是你生日搶什麼鏡頭




全家福

他們出去吃飯又放我鳥了

我只好在家癡癡地等囉



在西堤吃飯飯 囉!(乖寶羨慕吧?不過別吃醋囉!明天會補償你的)

展儀的祝福信箱



老媽我.老爸在照相沒照到@@

永遠不變的菜色





















要祝福兒子做什麼都閃亮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