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補償寶少爺昨天顧家這麼乖所以捏.要帶牠好好滴玩一玩.
乖寶你想玩什麼.天氣這麼熱.那往淡水走走好了對了格狗友們都會游泳ㄝ
寶爺你想不想ㄚ
乖寶:阿母.什麼是游泳ㄋ.不過沒關係啦!只要出門.出門玩玩.其他阿母 你決定就好了啦!(撒嬌.傻笑.討好中
得乖寶)









阿母ㄚ.這是沙咪狀況.你.你們在幹麻ㄚ

寶麻:乖寶貝ㄚ.這就是游泳ㄚ.不要怕啦.一回生二回熟.你看現在你不是游的很好ㄚ.














摔摔功



沖澡



擦乾





晒乾






乖寶:麻麻這是哪裡.喔是三芝.石門洞.這裡是不錯玩啦!但是我好累.眼睛都張不開捏

這是姑姑度假的房子












小睡一下












休息夠了.要去吃飯飯囉!

我們來到淡水的一家餐廳叫什麼榕堤.水灣.很休閒很漂亮喔!



















服務生還有給我到水水喔!



遇到一隻貴婦狗狗他好可愛喔!





可是他主人說他是恰查謀.會咬人.連主人都不放過.我麻麻差一點被咬到ㄝ.還好麻麻說他有練過沒被咬到ㄜ~~~

大家都說我好乖.好可愛.那個恰查謀被雨淋濕了.跑到裡面去了.ㄜ~~~~







吃大餐喔!












后~.剛剛不知道誰一直喊累.現在阿.一直跟別人聊天.都忘記我了


算了.我睡一下好了



跟拔比.麻麻照相像








麻麻說相機沒電了.也該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