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子ㄚ.今天很空喔!你看看外面(唱給你聽)晴空萬里.大地含笑.     停~~~.(老爺子趕忙阻止.以免悲劇發生)
不唱就不要唱咩!幹麻這麼激動ㄚ.
其實ㄚ我只是想出去投投而已嗎.口以嗎?口~以~嗎?(噁~~~)
老爺子二話不說快速整裝完畢.大聲的跟我說.以後有事直接說
不要裝可愛.不適合你啦!走吧.阿桑出發囉!(滿臉豆花的寶媽)
想說時間還早帶乖寶到河濱跑跑先.
一下車就遇到一隻很可愛的牧羊犬
兩位小朋友一直再說悄悄話.

沒兩分鐘二位小朋友竟各自找遮蔽物乘涼去.說什麼就是不出來.因為連我們也熱爆了


乖寶飛奔到哪兒ㄚ!
ㄜ~~~乖寶是要趕快回車上吹冷氣啦!真拇動頭
(PS:大白天的日頭詫炎炎千萬部要去河濱公園喔!會熱爆
一上車就往陽明山去想找老爺子推薦的餐廳來去坐坐

它的外觀大致上就這樣子囉!還可以啦!還滿大的.也有把氣氛做出來我想晚上應該很有氣氛滴.可是年紀大不耐操.只能白天來看看囉!接下來來看餐點如何...例湯沙拉老爺子的咖哩牛肉褒
今天我點了一個三杯雞褒套餐主餐的配菜
甜點
以上只要300大洋還不收服務費喔!但是不知道是不小心還是故意因為服務生的誤導補了130大洋叫了一杯很醜的冰咖啡

又花130大洋叫了一杯照都不想照的檸檬汁.(結帳時有點點小小不舒服因為我是問的很清楚滴!)可是ㄋ這是不會影響我的ㄜ~~~再去照相囉.

這家店我是蠻推薦的消費真的很平價東西也很好吃但是我覺得它的飲料還要加強喔!
以上兩間餐廳是我下次想來出出看的地方.老公你聽到了沒?
陽明山的各角落隱藏著很多不錯的花園景觀餐廳 隨著不同季節天候的變換..每天早晚的景觀會有不同的感覺 重要的是乖寶也能入內.一家人都能解饞.休憩.聊天.談心 同時在酷熱的夏暑中.能有個放鬆的休憩站真的很幸福^ ˇ ^




本來ㄋ就這樣打到回府.但是乖寶寶又在耍憂鬱.那好吧!
再去大佳讓他跑跑吧!
乖寶:請問你是什麼狗狗ㄚ.
長的好特別喔!
ㄛ~~~我也不知道ㄝ.我阿母說是什麼混什麼啦!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