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些聲音在不同的地方是有不同的感受的.在蒙馬特喝咖啡看綠樹聽一下蟬叫聲.想要生個氣都很難囉!
天氣一樣的艷陽高照.不知道山裡面的感覺跟都市有什麼不同.自從上次的山中傳奇給我不錯的印象.我就一直嚕
叫老爺帶我到他口袋中的好餐廳去粗粗看.嘻~~~~
(37度的好~天氣.要出門離開冷氣間.ㄛ~~~好暈~@@~)
一路上不塞車的上陽明山(熱爆了.我看閒人都躲起來了吧?)但是各個餐廳門口都停了不少車.像我這種閒人
好像還不少喔!@@ 日頭車炎炎趕快躲到室內才是上策哟.
這是蒙馬特的大門.停車場的3台可愛的車車




老爺堅持要我補上他的相片(超想紅的老頭) 室內













這是____ 是廁所啦!有沒有特別ㄚ.方便時可以看大自然有點點不習慣哟!ㄏ~~~




室外景色
















習慣叫個餐來 粗粗 :)






前菜部分




主餐






甜點跟飲料

乖寶時間





























到處照照






老爺舆狗

飛奔中的乖寶

蒙馬特給我的印象極好老闆親切對狗狗也很友善(不好意思老闆乖寶在你腳上尿了2滴真歹勢喔@///@ )
價位也很平實2個人800大洋不加服務費.雖然吹的是自然風但是一點也沒有酷夏的煩躁.大家可以來看看@@
ㄚ婆個性的乖寶照慣例在餐廳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