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鑑於上次吃飽了才想到要照相.食物看起來離離落落所以ㄋ
今天下雨天吃飯天.想補充一下營養{不要說的這麼好聽就是嘴
饞嗎!}
對啦對啦嘴饞:}
所以捏.就在去饗食天堂吃飯

++++++++++++++++++++++++++++++++++
乖寶:不對.我一早就覺得拔.麻.要出門.我要警覺一下

拔比麻咪我表演頂頂或小箱坐坐哟.表演完我想
當跟班口不口以阿?

真的不行嗎?

==================================
乖寶麻:寶貝.今天去的地方並不歡迎寶貝你ㄝ
明天天氣好就帶你去跑跑.好不好ㄚ.
>>>>>>>>>>>>>>>>>>>>>>>>>>>>>>>>>>
交待好乖寶顧家的注意事項.看到陌生人不可以開門{乖寶:老媽
我還沒學會開門啦!}
對啦對啦.是我想太多:}     那就出發吧!


入口處


上菜囉!

沙拉
日式料理
炸物


好吃料理

食物吧台


在這邊我要誠實的告訴大家.我有很多沒有照到
啦!因為我是一盤就倒(還偏好海鮮)但是甜食我ㄧ點抵抗力都沒有(一嗑還可以好幾盤ㄝ)
所以現在要介紹我的最愛

減肥醋凍飲(自己想的:})

今天就介紹到這裡喔!
你們可能會想好不好ㄔㄚ.價格如何
我個人覺得好不好吃是個人的好惡有關
但是這裡食材新鮮.地方乾淨.我個人是
哪價格ㄋ. {請看}

大家如果覺得合理的話就去試試囉!
饗食天堂(內湖店) 商家電話 02。27916989 商家地址 114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68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