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扭蛋麻的一篇七夕.我看的真的有感而發.回了一下
我也不過回這樣ㄚ:
                            唉!結了婚的女人.
                          生日禮物是一台電視機
                         情人節家裡多一台吸塵器
                         結婚紀念日送你一台洗衣機
                             老公說這都是為了我買的
                                 {{無言.無奈}}
ㄟ~我哪裡寫錯了ㄋ.好像沒有阿.                        只是錯在
被我老爺子看到..又很不巧的他生日也到了
寶拔:老婆.不浪漫的老公生日到了.很浪漫的你一定有給我驚喜喔!
寶麻:(我忘.我忘了.他從來不會要過節日的.都是我在嫌棄他的ㄚ )
   
               =========================


其實我們都有一個迷思.浪漫一定是要男友.老公給我們.製造驚喜也是男人的權利.如果沒有就會一附哀怨小媳婦的模樣.
     姐姐媚妹站起來.教育男人.製造浪漫由我們開始.
        不過這次太過緊迫我準備不及.下次吧!下次開始
                     今天生日就就去吃吃飯吧!

              *****************************************
剛好R子昨晚聚餐回來說海月還可以我馬上訂位(老爺說要吃三井但是要由我的私房錢支付.那當然不行那要留到我生日由他的私房錢請我才行)
                          

                   ==========================

中午時分小小迷路後跟老爺子到了建國北路的海月.對面就是停車場還蠻方便滴!

大門進去全景:


上菜



如果要我說說這家餐廳東西新鮮度普通.口味普通但是以他的
價格來說其實是可以的.總不可以以1000塊的價錢品質跟399
加10%的品質來比.所以總體來說聚餐來這OK啦!

電話:02-2502-3386
地址:台北建國北路1 段148號
    
                    ============================
像不像黑道老大在吃東西

老大跟他的女人




               ++++++++++++++++++++++++++++++++
想說總不能吃飽就回去那太老夫老妻了(但事實是如此)
轉到微風得星巴克聊個天裝個年輕.

親愛的老公生日快樂


                       兩個人在一起.浪漫在心裡 
                           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