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口風金透.乖寶面臭臭.(由嗎??)
乖寶:麻麻輪家明明笑嗨嗨.你都亂唱啦!
寶麻:速啦!速啦!這兩天你過的這麼爽你心情當然美麗ㄚ



乖寶:你是看不得輪家好哟!認真寫啦.把我寫好點.不然我要去QQ阿姨家當他的小孩喔!
寶麻:不要啦!(拉著乖寶的腳)
       我都聽你的聽你的

++++++++++++++++++++++++++++++++++++++++++++++
颱風的前一天想去碧海樓粗粗結果ㄋ.乖寶帶賽.人家沒開門ㄋ
只好跟乖寶玩玩捉迷藏.


人雷

拔拔~~~    麻 媽~~~~~~



乖寶:
我不想理你們了.
寶媽:乖寶貝不是我喔!是你爸要玩的(推卸責任)
==========================================
颱風的第一天
小風小雨滴!
出門給大姑姑請客


乖寶:這裡是基隆港海產樓今天我只是陪客"只是陪客"
都嘛是海產我吃什麼?????

< 只好窩在拔拔身上
什麼還要盡一下陪客的責任~~~~陪玩
蝦咪阿還要我介紹菜色真是吃人夠夠哟
誰叫我是陪客ㄋ. 
以下是當天菜色

















::::::::::::::::::::::::::::::::::::::::::::::::::::::::::::::::::::::::::::::::::::::::::::::
颱風的第二天

我阿爸說早上風雨還好.中午看他的好期待ㄡ
再等阿爸張羅的時候麻麻說要謝謝可求麻麻的帽帽






乖寶:謝謝可球麻麻.我戴你送的帽帽好不好看

可是我等拔拔的好料等好久喔


寶麻:寶貝反正閑著也是閑著.跟你玩一下遊戲好了
乖寶:母ㄚ.你...............


寶麻:哈哈哈~~`
寶:狗的忍耐是有限的ㄡ

乖寶麻:對不起麻


寶爺.滿意嗎

可以開動了嗎?

拔拔:寶貝.吃吧.吃吧.




哥哥的最愛


寶麻:乖寶我跟你說你爸偏心.你的排骨不到100大洋
而哥哥那隻大螃蟹550大洋.你還是多愛麻麻比較好
我保證不偏心.哈~~~(挑撥離間)
乖保拔:不要不平衡了.你的九孔給你
寶麻:歐~那個拔拔最公平了








乖寶: ㄚ母說最近吃太飽了需要要運動.但是......... 乖寶:不要罵麻麻喔.我是自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