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寶今天要來去金山.九份去踏踏青.可是因為家父.家母年事已高.
       體力欠佳.所以搞到很~~~晚才出門.看看我這張照片的背景.

       

       我那個親愛的阿母還告訴我.他是故意晚點出門的.因為

      

                             不要聽偶阿母在亂掰.偶們來去金山九份走一走

===========================================================

ㄚ母說要響應政府刺激經濟.ㄚ人人有責.所以他最近都很努力的消費.他說要對社會
盡一點心力.不過我不會笑他的.因為我也有.





枚醜.枚醜.穿起來很蘇浮喔.

ㄚ母.可以了嗎?我已經笑的很僵了.你還在摸什麼辣.


乖寶麻:你這個猴嬰ㄚ~出門都是你的傢私.還叫什麼叫辣.上車辣


坐在車上的專屬座位.說什麼都嘛開心.
跟媽咪在車上玩遊戲.娛樂一下兩位老人家.偶是乖寶寶


@@@@@@@







先到潮境公園.練習跑跑.







上金山的停車場.不錯跑歐.







候車亭








煉銅廠

黃金瀑布




有遊客要跟我照相.我當然沒問題辣.但是姐姐你掐住我的脖子了辣.可以小力點嗎



山景




ㄚ母說爬山有益健康.但是偶.....



不是偶不耐操.     母ㄚ.你笑小聲點辣.煩捏.

大家看看是一條露露長囉.





吼~有夠累的.不過上面的風景跟空氣都很贊喔.



到九份了

















有好料的嗎?



ㄟ~


九份名產






噁~~   不是我的菜.



乖寶麻:你給我展輒一點歐.否則.....
乖寶:對不起嘛.



晚上的九份.嗯~很有感覺


+++=================++++++++++++============
加映場.補充營養篇.(在訪饗食天堂)







超捕的雞X丸.養顏美容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