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日咱若老 找無人甲咱有孝
我會陪你坐惦椅寮 聽你講少年的時袸你有外賢
食好食歹無計較 怨天怨地嗎袂曉
你的手 我會甲你牽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治恁兜 阮對少年隨你隨甲老
人情世事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返去的時袸若到 我會讓你先走
因為我會不甘 放你 為我目屎流

有一日咱若老 有媳婦子兒有孝
你若無聊 拿咱的相片 看卡早結婚的時袸你外緣投
穿好穿歹無計較 怪東怪西嗎袂曉
你的心 我著永遠記條條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青春嫁治恁兜 阮對少年隨你隨甲老
人情世事已經看透透 有啥人比你卡重要
阮的一生獻乎恁兜 才知幸福是吵吵鬧鬧
等待返去的時袸若到 你著讓我先走
因為我嘛不甘 看你 為我目屎流


ㄚ姆~我唱的好不好阿~
我會一直陪你˙聽你說偶阿爸
以前有多~勇猛辣
乖寶麻:小乖寶~你知道家後是什麼意思嗎˙我看你
自己趕快找一個家後好好的愛他吧
========================================
年紀一大˙想的多˙怕的也多˙
吃多了怕膽固醇˙累點怕爆肝˙
憂心小孩˙擔心父母˙像三明治的中年人
還要對抗大環境的不理想˙呵~~~~
要是一直在這種憂慮的情緒下生活
能像我公公這樣活到90歲嗎?
真是想太多˙過好今天最重要
否則像電視上所報導˙連笑都要花錢去學
也就太可笑了
今天就趁天氣不錯(真熱)帶我那90歲(利害吧)
的公公˙婆婆去曬太陽˙吃吃飯˙希望老了以後
也是有如此的福份




看看我老公老了以後就是這個樣子

被曬昏的婆婆˙這裡是大安森林公園


再到大佳河濱公園˙





彩虹耶

後來帶他們ㄑ吃火鍋˙忙著張羅二老˙沒時間照相˙不過ㄋ
前天老同學請我吃飯˙(感恩阿~~)
不錯吃喔
湯~



主菜



義大利參廳竟然有生魚片是在沙拉吧上
這家餐廳位在復興路上名子叫法蕾創意廚房
不錯吃喔這一次沒照什麼照片因為聊天的時間都不夠了
所以偶要跟老公再來吃一次˙再來好好的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