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有沒有看到我ㄚ˙上面一點˙˙再再上面一點˙對對對
左上角那個帥哥就是偶辣˙呵~~~~

今天就算是飄著細雨˙偶阿拔跟阿姆還是很勇敢的帶偶
出門˙雖然一直跟綠風無緣˙我就跟阿姆說˙只要˙
只要只要有綠色草皮也可以辣



那我們就一起到運動公園跑跑囉˙ 走~




還挺大的˙該約大家一起來的˙跑的好累



狗子可以攀岩嗎?



告訴你˙狗子只能耍帥照個像而已˙乖寶你認命吧˙哈~~













因為草地有夠大就派清潔班的班長˙乖寶先生來帶領大家


好低~哪有什麼
問題˙我就開著我心愛的小車車為大家服務喔




順便表演一下˙私房功夫˙


請注意

  請拍手

踩到路地的感覺真好



寶麻:乖寶你剛拿到的賞金給我交出來



乖寶:母阿~你手上的咖啡杯裡面的錢應該夠你這一次的拉皮
費用˙我下一次會更努力表演的


寶麻:你就跟你阿拔再去找找人潮˙表演賺錢˙補貼一下˙
阿姆的包包就靠你囉

哈~~地方有夠大˙因為下雨˙攏哞人


乖寶裡面有正妹嗎


姆阿~還沒找到ㄋ



***************************************************************************

                      乖寶多了兩個妹妹

         我是拿鐵


                     
               我是奶茶

               
              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