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寶:ㄟ~~ 親愛的麻麻你說什麼

寶麻:我是說˙最近老是有人問阿母這樣的吃吃喝喝不怕胖   不擔心膽固醇過高嗎?

我~     怕~好怕呀˙我那多年好友  肥肉先生最近好愛我喔~叫他離我遠一點˙他就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死黏著我不放˙好煩ㄚ~   有點距離才有美感呀˙小肥肥你真心換我的絕情˙你走吧~小肥肥~  小肥肥你的宿敵     ˙生菜沙拉˙           


              乖 寶家特製沙拉號稱高鈣˙無油˙好消化喔


材料有:彩椒

蘿蔓


杏鲍菇(要灑上黑胡椒˙雞粉˙烤熟切片)


材料處理後



灑上乳酪絲再加上


乳酪粉


寒天草莓優酪


大功告成


麻:小乖寶˙麻麻也順便幫你準備了少油爆米花替代你的
   雞肉乾喔~~
乖寶:蝦謎~我又不要減肥˙抗議辣(激動中~)
麻:抗議無效˙上訴駁回˙哈~~~~


剛出爐的有機爆米花上桌囉


裝瓶囉


乖寶:這世界還有公道嗎˙吃大餐都沒有我
          減肥每次都有我的份˙那ㄟ~ㄚ捏~
        (做最後無言的抗議的乖小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