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小小乖寶˙ 黑嚕嚕的˙真是可愛 **************************************
親親我的愛˙雖然你~不是我親生骨肉(如果是的話˙我們母子兩就可以上世界頭條嚕˙

我對你的愛跟哥哥是一模一樣的喔˙你是我心頭的一塊肉˙
怕你餓~怕你冷˙怕你心情不好~雖然你不會開口跟我說

--阿母~我愛你--但是我可以 分分秒秒 的對你說
                                     乖寶
                我的心肝寶貝˙我愛你~我愛你~




乖寶:媽咪~媽咪我愛你(你們~看看他那表情
是不是˙是不是就是在說˙他˙他好愛我呀)ㄎㄎ~


乖寶:可素~親愛的麻麻咪~那你明知道昨天愚人節是我
乖阿寶生日˙你~你竟然跑去跟同學聚會˙讓我扣扣等~
人家黑桃麻麻一大早就有傳簡訊給我ㄋ˙我不管~我不管辣
你要賠我喔 還要 賠我    賠很大


乖寶麻:是~是是是 那我跟你對不起嗎




乖寶:快~一點辣



    少爺~少爺~這一塊肉是上等的小排捏˙
                所以我用小火 慢火清燉˙
                     如何~  口以嗎?




非常認真的聽媽媽餐邊說明的乖寶




~全餐~ 因為乖寶貝不吃蛋糕˙那就用蒸蛋替代
蛋糕囉˙加上他的最愛小排跟里肌肉  ˙綠竹筍 ˙
ㄟ~再加個草莓˙不知道乖寶貝捧不捧場耶


我聞聞看~先囉


你供什咪~還要等拔拔回來才可以吃˙  為~什咪~辣



用跑來發洩想吃的慾望的~阿寶寶

美麗的球球˙你知不知道我阿拔幾點回來呀
(餓到跟球說心事捏)




好香喔


偷吃一口應該沒關係吧~




阿~~阿拔回來了



快~快把嘴巴舔乾淨

看~看我的長舌功



拔比~我等你回來幫我過生日~等好久喔˙
我一點˙一點都沒偷吃喔˙


拔比:呵呵~~乖寶好乖呀~ 那開動吧~



裝模作樣˙愛甲購假係裡









好吃好吃~



我的生日願望是天天吃大餐˙天天出門玩˙喔ㄝ~~~





             拔拔:乖寶~我要你~健健康康˙永遠陪在
                      拔拔麻麻的身邊呦~

             麻麻:小心肝~你已經把麻麻的心都收買了
                 所以你要負責~負責一輩子都要快樂
                   無憂無慮的陪伴在媽咪身邊˙
                                乖寶兒~
                      你一定要負責喔 一定喔



                            同場加映
=========================
                        乖寶家 阿肥廚房 








                           乖寶麻特製牛排
 


 


                只加上海鹽跟胡椒
 

                   水果醋生菜沙拉

                         香蕉酥派
  

                          真的只有香蕉跟酥皮˙好吃捏
 
奇異果加柳橙優格

星巴克 咖啡豆


加上現打奶泡
 
 

               熱拿鐵
  








          乖寶拔˙乖拔麻  
                   訂婚
                21週年
           在家動手做的
               慶祝大餐

 
                              請大家祝福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