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大家~進入 QQ姨的      魔法 幸福小~窩

今天我拔拔˙麻麻帶我跟momo姊˙跟黑桃麻相約到一個神奇的地方(只有我˙只有我喔˙黑桃˙跟momo都沒跟到ㄝ~ㄝㄝㄝ)
為什麼會有魔法兩個字ㄋ˙讓我乖小寶好好跟大家解釋一下
˙今天麻麻在小窩裡看到的一切東西˙竟然都是Q姨姨跟Q拔拔的手做˙讓手部靈巧度屬於一級傷殘的麻麻˙一到門口就~就就驚為天人的跟拔拔說˙ㄟ你呀該跟人家好好學一學囉˙看看人家的作品˙個個都是精品˙你回去要好好的檢討檢討喔˙嘻~~(有沒有聽過先下手為強˙乖寶麻就來個先說先贏囉˙呀~哈哈)

幸福小窩入口處~手作招牌




喔喔~大家好˙我應該是隻  嗯~~小豬吧˙喝~~
             歡迎大家來到我們的幸福小窩 


幸福小窩入口處~請進~~


精緻的~小木馬


入口處~外璧的擺飾


神奇的手作商品~與材料


乖寶對著擺飾地人偶相當好奇~


可愛的造型玩偶~


很神奇齁~都是手工製作的耶~


木製的手作充~滿溫馨的感動


精心佈置擺設的一偶


感情很不錯的黑白兔


帶上領結的熊寶貝


喲吼~大家有沒有覺的裡面的每一樣東西都可愛到爆表呀
這裡的每一樣東西都值的大家好好的欣賞跟把玩一番喔˙
如果是喜歡手做的朋友們可以到Q姊的網站      請點http://www.wretch.cc/blog/charityqq


今天還有認識很久但是沒見過的妹妹˙最高興的是今天終於可以證明乖寶還是甲意女生滴(乖寶麻開心的想放砲~
證明如下:

乖寶:初次見面請多指教(小心翼翼~~~)
妹妹:旺˙旺旺~(我不喜歡有人靠近我~)



趁妹妹吃東西的時候偷偷聞一下(因為乖寶很怕妹妹生氣捏)



老媽子趕快去拿零食˙替乖寶製造一下機會
可素~~

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妹妹:乖寶先生˙請你搞清楚˙是你要追我˙還敢跟我搶吃的
寶:ㄟ~~(還在耍白目中~)


乖寶:那我靜靜的坐在這裡看你吃˙口以嗎(像個小媳婦~)


妹妹:嘿那~嘿那~就是要這樣


出場了~出場了 Energy出來見客囉  




乖寶:你好˙你好~我乖小寶˙今年4 歲˙我的興趣是%##
@@##$˙
Energy:你說什麼辣(一副不想聽的樣子)


乖寶:我是說˙˙˙˙˙˙˙(急得攀關係˙一直碎碎念ㄝ)

Energy:妹妹小姐你好我是Energy˙(沒有想要甩乖寶的老大哥)


妹妹:大~哥~(抖~)




妹妹:我還是覺得乖寶比較好欺負ㄋ˙(總算有人想到乖寶的一點點優點囉)


今天在Q姊家˙打擾了一段時間˙真不好意思˙可是今很高興的可以認識Q姊˙Q拔˙還有可愛的阿公˙阿媽˙還有Q姊那位漂亮文靜的小女兒˙讓我們今天過的好充實喲˙

=========================
Q姨姨˙Q姨姨˙我跟你說喔
我那個麻麻好喜歡你做的東西
他說你送的這個

我戴起來好漂亮喲˙(我自己也覺得ㄝ‘
他馬上給我戴上去喲˙但是~~


他說這一個跟我不大適合˙但卻跟他非常的適合ㄋ˙
一直叫我割愛捏˙要我送給他辣˙姨~你有聽過麻麻跟狗子
搶玩具的嗎
呵呵~~不過在這裡我跟麻麻都要跟你說聲謝謝喔˙這兩樣東西我們都好喜歡喲~

************************

我們家的小小窩˙我都在這想一些些心事ㄋ˙比如˙˙˙˙

  


ㄟ~有香味


這是蝦咪~


是麻麻替cherry準備的營養餐辣

乖寶更正˙因為天公不做美˙竟然下雨了˙黑桃桃不能來
所以上面的食物我就先把他吃了˙麻麻說等黑桃桃來再做新
鮮的給CHERRY囉



嘿嘿~~麻麻說多做一點˙留給我吃~不給庫另姆吃˙因為他壞壞˙





聽說明天黑陶逃要來ㄋ˙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好期待喔



===========================
硬要插一篇                      鮮切牛排(午餐篇)















香蒜麵包

鮮蔬佐優格醬

彩椒

元氣湯品 牛肉湯

墨西哥卷




義大利雙層起司菲力肉醬麵

真的是滿滿的起司喔˙肉醬很香

如果喜歡起司的話˙這一口超滿足

白酒蛤蠣鮮蝦羅勒麵(ㄟ~那個師父˙今天這樣菜都沒排一下盤ㄋ˙超醜的


那個味道是還可以辣

芒果奶酪

輕奶酪蛋糕


熱咖啡

冰咖啡

硬要學拉奶˙  已經跟服務生要了第三杯了˙
還是拉不高捏˙

今天總共花了一張500的消費券˙再加50 塊大洋
嗯~~便宜捏˙在月底之前我還要來嚐嚐他們的羊排跟
豬排˙到時候在跟大家報告囉˙掰掰~~~

店址:北市內湖區民善街205號5樓
電話:02-2796-7999
營業時間:(例假日、國定假日)
11 : 00 ~ 22 : 00
週一~週五(非例假日)
Lunch Time 11 : 00 am ~ 2 : 30 pm
Dinner Time 5 : 00 pm ~ 10 : 00 pm
公車資訊:63、204、518、621、622、小2(正、副)、棕1、藍7、藍26、基隆客運

站牌:新湖三路
停車資訊:禮客附設免費停車場
店內設施:附設一間40~50人包廂、一間lunge bar風格包廂約可容納8人、活動舞臺、音響設備(適合尾牙、發表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