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北角這個地方˙竟然有這麼美的夕陽˙趕快把它照下來跟大家分享˙只不過我們家只是一台多功能的傻瓜相機˙是多功能的喔˙哈~~~˙雖然沒辦法原汁原味的呈現出來˙不過還是不錯辣˙當時我還很有那個感覺捏 ~ 什麼樣的fu~ㄋ



一個經典老熟女牽著一隻躁動的小阿寶努力的~


想要有一種夕陽將落˙孤獨又淒美的美感˙結果ㄋ~結果ㄋ~



超熟女:嘎緊ㄟ~再擺一下姿勢˙一下下就好了˙寶仔~
  你不是最會裝憂鬱呀˙再裝一下辣˙拜託~~

乖寶:不行辣~不行辣~貴賓妹妹要回家了˙阿~~他上車了姆阿~~我不管辣˙都是你˙你要在找一個妹妹跟我玩辣

經典老熟女對抗思春狗~~~~~失敗)

好了˙不鬧了˙今天我們去哪ㄋ˙就叫乖小寶跟大家介紹一下吧˙

乖寶:這裡是潮境海洋博物館籌備處˙不過外邊的綠地已經整理了差不多了

我站高高跟大家介紹很有誠意吧








野菊花˙野菊花˙開在山坡上~


像不像阿花




不管麻麻怎麼整我我都是陽光男孩ㄋ




大家有空來基隆走走喔~
潮境公園的夕陽不輸淡水ㄋ

========================

這家餐廳在台北101裡。來吃2次˙說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他
應該這麼說辣˙以他的地點˙這種價位˙嗯~~~就還可以辣











 

是不是覺得都只有胭脂蝦ㄋ˙因為當天我覺得優的只有他

他的甜點 烤物  熱炒  日式料理˙飲料˙服務態度等等

嗯~~~都普普ㄝ˙當天我們夫妻倆邊吃邊嫌~不過人家是



在101ㄋ~



不過咱們雞龍的流浪頭的蚵仔麵線˙就ㄟ喔~~

是臺灣人的好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