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不大好捏~~~~



我的心情不美麗辣˙最近不是下豪大雨就是一直打雷
我們狗子最怕打雷了˙不知道這樣的天氣要到什麼時候




太陽好大~ 太陽好大~~(幻想中~~~)



唉~老天爺ㄚ~請聽聽我乖小寶小小的請求~ 讓雨神杯杯休息一下˙讓我可以出門走走˙好唄~




麻麻老天爺是個大好人ㄝ~今天沒下雨喔



麻麻走吧~
出門去桃桃辣




什麼~麻麻你麻幫幫忙˙還要等你跑完步˙洗好衣服˙那要等到什麼時候辣



            =================
星期五的下午˙天氣雖然不是非常的好但是也算是一個沒有雨的好日子˙
一直以來都是從我們家這一個方向來看基隆港的夜景˙今天ㄋ就到港口的另一邊來看看基隆港不一樣的景緻囉

首先我們來到一個很特別的山路˙像是進去一個停車場可是他卻是到達山頂的路˙這對外地的朋友是一個很特別的感受喲

經過爬坡乖寶拔帶我們到一家叫 大船入港的?????
應該叫餐廳˙好像又不像˙應該是一家賣套餐的景觀咖啡廳吧




外面的風景不錯喲~ 乖寶你的小屁屁好結實喔~ㄎㄎ~~~



麻麻外面有點熱捏~我們到裡面吹冷氣˙留拔比自己在外面拍好不好辣(寶麻:那我們趕快進去~我ㄝ粉熱捏˙哈~)



乖寶拔還是老樣子˙到處拍拍拍~你不熱嗎


麗星郵輪



夏天還是吹冷氣比較酥服捏


外面天空已經暗下來了˙點點燈光多麼美麗˙但是乖寶心裡想的卻是˙阿~~我的肉肉怎麼還沒來呀~


來了~來了~

上菜



焗烤黑胡椒牛柳



乖寶:麻麻借我看一下聞一下麻



吃套餐乖寶拔一定點小火鍋˙為什麼ㄋ??




因為他~因為要清燙肉片給乖寶吃˙所以一定要點他
(阿~~回家不能再給他吃嗎~拔拔說那感覺不一樣辣)


還有附餐後飲料˙甜點喲



乖寶:拔拔~肉肉燙好了沒~(諂媚的笑容~)



拍照先



乖寶你的眼睛可不可以先不要盯著肉看呀





大口吃肉




看看他的小腦袋˙可以為了吃扭成這副德性ㄝ










乖寶別太現實喔~吃飽了 就不裝口愛了
   

乖寶:我的手比麻麻漂亮
 

麻~這個動作好幼稚喔



我不喜歡咖啡辣~給我肉肉其他免談



麻麻說肉肉吃完了



寶麻:乖寶ㄚ~肉吃多了不好喔˙咱們來看看外面的夜景吧






基隆的消費說真的真是不高˙大船入港咖啡是由一個家族來經營的點菜的可能是媽媽˙送菜是妹妹˙甜點是弟弟送來的˙阿嬤來收餐具˙每個來都會給乖寶稱讚兩句˙呵~~就像是家人般的親切ㄝ˙
他的餐ㄝ不錯吃喔˙我點的焗烤料多口味不錯˙火鍋的湯頭很讚˙還可以續湯喔˙今天我們才花了大洋

還真的不貴ㄝ(不收服務費~)
營業到凌晨2:00
地址:中山區中山二路51巷132號 電話:02-24212256店名:大船入港休閒咖啡館 火車站右邊往西岸旅客碼頭處走 過鐵軌後,右轉至中山二路 ,再往左手邊虎仔山方向進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