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從前有一個什麼都不懂~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奇怪的小男孩˙自從他親愛的阿母在他床邊說床邊故事的時候˙聽到一個賣火柴的小女孩的故事後˙滿心羨慕˙卻ㄝ躍躍愈試˙他覺得賣火柴˙只是賣火柴ㄝ˙(這麼簡單~)
那~有什迷困難ㄋ˙˙ㄎㄎㄎ~~~ 可訴ㄋ~~~~ 偶阿母說過
小孩子不能玩火呀˙而且現再訴~夏天捏~要用火柴點火許願望˙(迷~~偶穿狗皮大衣ㄋ˙是要把偶熱署哟>"<而且結局不優˙偶不喜歡)   而且聽麻咪說花能養性 怡情˙而且也可以改變偶的氣質ㄋ˙那~就是他了˙挖˙哈哈~~~~


親愛的哥哥姐姐˙弟弟妹美˙鼠叔阿姨 們~來嘛~來給乖阿寶捧個場買個花˙感恩喲~
我乖阿寶努力的賣花˙就只為了一餐溫飽(ㄟ~太誇張了)喔~~不是辣˙(實話)是為了去ㄔㄧ點  好 料 的辣˙這樣口以嗎真是愛計較





賣花哟~好心的鼠叔˙阿姨~來買花哟~(叫到聲嘶力竭˙)


哪ㄟㄚ捏~~某人~~


人客阿~~ 來買喔~~ (下車努力叫賣)


擱~ 某人 ㄚ~~~跳樓大拍辣˙一盆一塊錢辣(含淚吆喝~)


我家的花可是一流的喔



而且都是用有機肥料(自己生產低~)


偶花農乖阿寶一定童叟無欺喔~(媚妹來買一送一˙其他免談)





我的好朋友尿尿小童每天都很努力的幫我澆花喔



每天還要防偷花賊 ㄋ(所以要站高高~)



知道我這麼辛苦˙你們能發揮ㄧ下愛心嗎


錢歹探˙驚細漢~    我上有老母(寄養在鼠叔家)下有幼子
連個影子都嘛沒有)我辛苦賺錢˙但是~~~


生意很差捏˙好累喔~ 景氣這麼差都沒有人要買ㄋ(老狗騎車
氣喘吁吁~)
阿無~~ 反正賣不出去就送給momo ˙阿布˙當禮物好了˙哈哈哈~~不要浪費嘛˙  

 
by很容易放棄˙而且會自己找臺階下的乖阿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