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ㄋ因為常上噗浪聊天˙讓網誌都生蜘蛛絲了˙身為一個歐巴桑真是有點小懶惰˙不過這次的寵物展我還是有儘快的帶我家的小少爺來去玩一玩ㄝ˙可是我一點很不懂ㄝ˙聽說有什好康˙我夫妻倆都不知道捏˙只覺得有很多人˙很多狗˙很多人在排隊˙很多場子˙有主持人大家叫很大聲˙然後就就會丟東西下來˙還有一小包跳到我腳邊˙阿桑我ㄋ˙腰才彎一半就被別人撈走遛乖寶拔說你穿高跟鞋來跟年輕人搶東西~找死
怎麼這樣˙恩~明年我號召我家的歐巴桑大軍˙穿布鞋˙綁頭巾˙哈哈~~~(叉腰狂笑~)你們給我等著

乖寶:(謎~~)我家的大軍不是膝蓋不好˙就是有五十肩ㄝ˙
       是賣去話燒後˙


乖寶:今天寵物展我玩的金是歡喜ㄋ˙跟好多狗狗一起玩˙又有好多辣妹狗真是物超所值ㄋ˙雖然阿姆沒搶到任何東西˙不過我阿巴遇到一個女生說要替乖寶拔拍廣告˙雖然拔說知道那是騙人的˙不過他還是很得意˙他的嘴角的得意˙是藏不住的˙(當天應該不少人遇到吧˙因為那女孩手上有一堆名片ㄝ)



(各位請小心上當哟 ~)

====================================

買門票囉




狗狗照型篇
 

乖寶對他的照型有一點點小意見ㄝ˙什麼你是說他很可愛阿˙那乖寶你的音量小一點嘛他會怕辣
 


乖寶:麻麻他們都好漂亮˙我ㄝ要
寶麻:這技術上有點困難ㄝ˙你身上又沒有什麼毛

 

媚妹你好美(乖寶的悄悄話)

 


 

這麼吵你還能睡了這麼熟˙
 

可愛狗狗篇
 
   

乖寶怕失了主場優勢站的直挺挺的ㄋ
 

交朋友囉
 

麻麻他們二對一不公平辣

 

嘛~跟小孩子玩的很高興喔
 


到此一遊
 


是好ㄚ賣~人家口好渴
 




 
應少爺要求到會場外百貨公司外的露天咖啡座
喝水的喝水˙喝咖啡的喝咖啡


 


不知道為什麼˙乖寶一喝水˙大家都很好奇˙ㄝ好開心
 

店家好貼心喔到了一杯冰開水給偶˙好讚喔


雖然去一趟寵物展˙ㄝ不知道要做什麼˙買什麼˙不過看一看˙走一走還挺不錯的   對了我還巧遇小雨他們˙好開心 ˙各位朋友在外面看到我一定要叫我˙因為乖寶麻眼力差˙又有老花˙請多見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