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拔最近好忙都沒有帶我出去玩




整天沒事跟麻麻搶被子


好想出去玩


沒辦法˙只好跟和我很不熟的哥哥博一下感情(哥~你好粗田喔)




哥哥~來吃魯味你就這麼高興喔~



逛完街˙來魯味店吹冷氣˙超舒服的



我喜歡


偷喝一下麻麻的綠奶茶


搶點魯味吃



麻~你的額頭好亮喔



吃完就回家了捏˙


拔拔~你什麼時候才有空阿


===============================================

這個小桌子是要放在床上讓麻麻玩噗浪的˙不知道為什麼我要跟他合照捏



他們還出去自己過爸爸節˙不讓我跟



寶麻:寶兒~這個好好粗喔



熱布丁







今天到西華過爸爸節~ 因為上次已經照過了˙所以今天就跳過˙專心吃飯囉




問過噗友要送什麼˙不過想來想去˙就獻上一個吻吧˙最省錢辣





怎樣~乖寶˙羨慕吧




乖寶:拔拔~麻麻~留我一個在家~我好想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