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出門放風囉˙我乖小寶好久好久沒當小記者跟大家報告我的出門小遊記˙大家有沒有˙˙有一小丁點的想念我阿



==============================================
因為家裡的那位女士因為太關心時事˙擔憂疫情又在噗浪裡浮浮沉沉˙都忘記幫我這個可愛的乖小寶更新一下網誌˙又想學人家當農夫學偷菜


經我大聲抗議˙抗~~議辣



我媽咪終於看到我哀怨的眼神了


媽咪拔比要帶我出門囉

拔比你覺得走這條路對嗎(雞婆乖寶正在跟拔比做路況指導)



哥哥˙~那個拔拔真的知道路嗎(乖寶你太急囉)

乖寶麻:母子臉ㄝ

坐好久喔

真的走對路嗎(寶貝快到了辣)


今天的第一站到了



停車場班長~東冬

入口處



做記號先


乖寶大解放











乖寶遇到粉絲˙配合度一流


還在幻想自己是大明星的乖寶被哥哥一把抓回來˙冷靜冷靜







媽咪~我好喜歡那些姐姐˙哥哥喔˙不像我們家的哥哥好粗魯

我媽咪叫我先介紹環境ㄝ˙大家就跟我乖小寶到處看看先








**



**

**

**



 



噴水霧˙降溫
**

**

**

**

**



**


*涼喔
*
  
              

今天麻麻說他累了(因為年紀大容易累)所以ㄋ先看看外面環境喔˙我乖小寶會督促我阿姆快寫用餐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