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冰友ㄚ˙夏天ㄝ已經到了尾聲˙晚上的氣溫已經不是那麼的悶熱˙媽咪根拔比就在有清爽的微風下帶我來普三芝羅望斯吃飯˙聽歌˙嗯嗯~~~~我喜歡大姐姐唱歌˙比較賞心悅目辣˙哈~~~~




媽咪我飯飯還沒吃所以笑不出來辣

真是傷腦經要點什麼ㄋ˙(乖寶你好挑)



 
這是蝦咪˙生菜沙拉喔

 
德國豬腳˙皮很厚不酥脆˙其他還不錯辣
 
他們的牛排超推薦˙超好吃的  
拔比別玩我我要吃辣˙媽咪你ㄝ一樣 媽媽你動作快一點辣˙下次叫店家切好算了(寶麻)  
我要肉肉別拿麵包呼攏我


 拔比你喝醉了嗎
乖寶:安靜˙安靜˙要開始唱歌了(非常專心的在欣賞演唱) 




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