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的孩子已經長大了˙我ㄝ老了˙想抓住青春的尾巴˙
不想讓歲月無情滴˙任性的在我們夫妻倆的臉上作畫˙我們只有盡量的保持童心多看多學多嘗試等等等˙來對抗歲月這個大怪獸˙
總歸一句話就是不服老辣


不過結婚紀念日可是不能忘記的ㄋ˙但是21年的21還真是怵目驚心ㄝ哈~~~~





                 王品牛排
                               ==============

=
ㄚ金歹勢˙這羊排好吃到阿桑我都顧不得形象了辣˙嘻~







 

有開車的冰友˙記得他們有2個小時的免費停車哟
 

要記得訂窗邊的位子˙晚上氣氛不錯捏
 


看看晚上外面的˙˙˙ㄟ~老公你手震的很大喔



麵包的塗醬˙奶油跟鵝肝醬(可續)  

餐前雞尾酒
 

麵包好好ㄔㄛ(可續)
 



   


沙拉

   




 




烤小羊排
 


明蝦˙牛小排



 

明蝦˙牛小排份量ㄝ不小ㄝ
 


解膩小菜 

餐後水果
 

甜點


烤焦糖布丁還蠻大的

   
冰拿鐵
 

水果冰醋
紀念日˙或生日要記的跟服務生說一聲喔˙有小驚喜喔
餐後再送雞尾酒


紀念品
 
還用立可拍幫我們拍照做成小可片ㄋ˙跟這張差不多我懶的再照所以卡片就不舖囉

 

老椰子你拿蛋糕˙我我我送你一朵愛的小花辣
 
餐後還送我們小蛋糕˙謝謝辣


以上食物全部都進入我們夫妻倆的嘴裡˙
               唉~~所以我們承認我們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