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這是什麼味道好香喔

根據我的經驗我家阿拔˙阿母˙又再偷偷的吃好料的



想用眼鏡遮住我˙媽呀˙你忘了我是狗子˙是用聞的



把拿鐵拿開辣˙不要干擾我監視我阿母他們辣




葛葛~我ㄝ要   不行~ 為什麼辣~     為什麼海鮮不行

麻:寶貝~就是不行
葛葛:乖寶你看˙超香˙超超超美味的(葛葛你是壞人辣BY乖寶)


哥:你現在才知道呀







滿到快溢出來的膏黃

 
 

買回來還是活的你看看那蟹腿

 


乖寶: 我ㄝ是這個家的一份子你們當真這麼狠心(切心的乖寶)


ps:這2隻螃蟹是乖寶拔到碧砂漁港買的活螃蟹˙˙可是乖寶拔說他買好後他直接拿到後面˙乖寶拔就追進去問他做什麼˙他說要裝冰˙保鮮˙老爺覺得她動作實在怪異˙一直遮遮掩掩的˙所以說不要直接拿走˙因為早就聽說他們會偷換死蟹或小一點的˙大家要去買˙可要小心˙這ㄝ是猜測辣˙大家小心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