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外面太陽這麼大˙是不是該出門走走ㄚ
 


我用盡了各種裝口愛的方式˙來提醒˙~~阿姆~我想跑跑辣
 






你看的黑不是黑˙你看的白不是白˙我是胡椒色辣

各位冰友ㄚ˙不是毛有點白都叫小白喔 (地點:基隆海洋廣場˙旁邊有星巴克˙可以買杯咖啡˙看風景喔)
 

媽咪~~我不想靠海太近ㄝ˙(乖阿寶今天無風無浪的˙怕什麼)

 

身為基隆狗˙我ㄝ該為基隆盡一份心喔˙請看基隆港的好風景

 


媽咪~你說我是不是正港的台灣在地的基隆狗狗ㄋ

我真的很引以為榮喔

 

嗯~~我家阿姆˙好像很心不在焉喔

 

難道~~偶ㄚ拔˙阿姆有秘密
 


趕快裝乖~~~麻麻快˙幫我照漂漂˙

 

 

 



麻麻要不要來點馬賽克(寶麻:狗子不需要辣(其實是懶辣))
 

乖寶拔麻的祕密˙

晚上跟狗友們到西門町的天外天大粗大喝


認識你們真好 番外篇 他是乖寶嗎 不是˙是壹周刊上裡面的照片˙形狀照型˙顏色˙超像˙如果不是乖寶在我身邊˙一定跑去要狗去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