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膽子小的請小心 




































        大家有咪有被驚嚇到ㄋ˙哈~~~~~
                 放這張照片小小的驚嚇到大家˙歹勢ㄋ˙

要這個超熟男˙個性又是正經八百的乖寶拔要裝可愛˙驚嚇度
                                           100%
如果不是他惹到我這個很少生氣的水瓶座˙要他裝可愛˙難喔

話說前天晚上乖寶拔說要幫我提早過生日˙我當然客氣的說˙不用辣˙但是乖寶拔非常的堅持的說最近這麼忙沒空陪我˙就中午出門吃個飯˙聊聊天˙那我當然是ok.ok辣

到了昨天想說中午就要吃大餐˙就讓肚子餓一點˙等乖寶拔12點下班˙就可以有好料吃了˙誰知~~~~~等˙很餓~等˙生氣~等˙
時間過的很慢˙已經1 點多了˙打點話請教他為什麼還沒到家
乖寶拔竟然說老主管來找他走不開(他平均一個月來3 次)
我就跟他說先生˙你不會跟他說你跟你老婆有約嗎˙他說不好意思說˙嗯~很好˙我沒說話˙就把電話切了

         乖阿寶他爹˙你跟你爹娘的約˙像聖旨
                       跟我說的話當糞紙嗎


              乖寶拔一回家           (下午4點)        (寶麻)

                                (寶拔裝傻~)  (寶麻)

                                (寶拔裝可憐)(噁心~)


最後乖寶拔就誠心 ˙誠意的道歉˙(早說咩˙玩那麼多把戲)

極力的邀我去˙近一點的陶板屋˙嗯~~我~~~~~~~~~





當然給他面子勉強答應(其實阿˙我速餓死了呀)

所以一到餐廳˙就要他擺出這麼噁心的表情˙哈~~`
最好他的同事不要看到˙沒有阿˙他最注重的形象沒了















  



海鮮水果沙拉
 
 

白河牛腩湯 


免費續杯的桑甚醋汁
 

蟹隻御飯糰  

鮭魚炸飯糰
 
 

烤杏苞菇
   
 

香蒜瓦片牛肉

 
陶板海陸
 


我這個人沒什麼個性辣˙吃飽了˙什麼都忘了嚕
 


太妃賓咖啡好喝
 


他的甜點不優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