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
乖寶在這跟叔叔˙姨姨˙哥哥˙姊姊˙拜年囉
除夕夜我跟拔拔˙麻麻和哥哥在家守歲ㄝ


那對母子他們依然是不忘搞笑˙而拔拔一樣是不跟狗說笑(不苟言笑)





我依然~是  ~不屑(因為他老是把我的臉擠到變形)



還逼我今年要跟拿鐵做好朋友



麻麻我是學拔拔把腳伸的直直的看電視辣˙你笑什麼
(寶麻:寶貝你是手伸直ㄝ˙)


喔~是喔˙那我做超人姿勢˙有迷有˙帥ㄚ



還有QQ姨姨˙你的書˙我們收到了˙








還有QQ阿姨送我跟麻麻她親手做的過新年禮物喔



謝謝QQ姨姨˙我們好喜歡喔



再來我就不想說了˙因為大年初一
我親愛的阿姆就放我一個人˙喔~是
一隻狗˙在家自己去黑皮

寶麻:謝謝乖寶小記者囉˙接下來我自己說就可以了辣

大年初一˙跟親戚們約在象屋聚餐







要交換禮物

 


 

阿桑ㄝ沒禮物不知道跟人家爽什麼辣

 

玩遊戲˙ㄝ可以這麼嗨呀

 


 


 






親戚們大家平常都忙˙趁過年
大家在新年小聚˙希望在虎年親愛的親戚朋友們大吉大利一切順心二人同心三陽開泰四季如春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喜來財八方鴻運久久吉祥十分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