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餓了~˙偶不要小豆豆˙給我雞肉肉

我好想念愚人節的那一餐˙沒有小豆豆的晚餐喔



媽咪~口已再來一碗嗎




咦~~我的碗裡˙怎麼會有整隻的雞肉肉
阿母忘了嗎˙整隻˙整塊的東西我不會ㄔㄚ



偷舔一下˙瑪麗亞拿進去處理一下辣





切塊去硬骨後(遞~~~)



秒殺後˙(壞習慣˙都不吃乾淨˙以後娶喵母~)ps:喵母意思是臉花花的老婆




什咪~˙這是生日大餐˙我的~~~媽呀˙你ㄝ太混了吧
不過我原諒你˙我知道最近搬家很忙辣
而且新家我很甲意辣























我家阿拔˙阿母的阿思辣






哥哥的




我乖小寶的窩



我阿母的小小廚房


搞得像洗衣店的更衣室









一格可以放2雙的鞋廚





搶先試睡阿思



沙發ㄝ不錯睡



地方ㄝ夠大˙玩起來ㄝ很爽辣



我乖阿寶剛到新家˙已經自己到外面探險
2次囉˙不過已經把我阿母嚇的吱吱叫了˙
偶ㄝ被罰站好久了˙我想我應該不敢了辣˙所
已˙阿母不要動不動就把我關起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