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寶:麻麻起床啦!今天要陪哥哥考試你還不起床.
寶麻:來啦!上來再陪我睡一下啦!
乖寶:麻麻來不及啦!快點起來!
乖寶:....................
寶麻:...
乖寶:.............................
寶麻:好了.閉嘴.我起來了.我說一句你說一串(我還是趕快起來.否則粗田的乖寶用粗拍拍的腳來招呼我的臉
那就不好玩囉!)


=========================================================================================================================================================================================
今天有兩個孝順的爸媽要陪他親愛的兒子去考中級英檢.
媽媽:照一張吧!
兒子:無聊
媽:ㄟ~~嘿~~~(尷尬的一直在乾笑)
{兒子事後解釋說那樣會影響 考試心情}
PS:我聽你在叭撲啦!你ㄟ夠我ㄟ聽




直接接到中午時分.本來想說在師大考試那就到大大有名 的鼎泰豐吃吃(因為沒吃過).可是門口人潮洶湧.是要嚇死人喔!
吃個東西有必要這樣嗎?ㄜ~~~~討厭啦!
我才不要大熱天的再排隊雷.立刻轉到隔壁的隔壁的...... 旁邊的地下室.哈~~~(反正有冷氣就好.熱ㄚ)
是什麼捏.兒子說體諒父母賺錢不容易吃迴旋壽司就好. 吼~!你知勒嬰ㄚ.省錢不會吃陽春麵喔!真的夠了@@














飽了飽了.算帳吧!天ㄚ.神豬附身ㄛ.30盤.


轉到旁邊的咖啡廳.聊聊天.






回家囉!怕我家那個寶貝等門等到抓狂.先去買個東西給乖寶慰勞他早上盡責的叫我門起床.是什麼ㄋ 噹 噹就是他啦!
乖寶滿意嗎? 乖寶:還口以啦!但是麻麻這是秋冬款式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