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格裡無意中看到一篇叫熱三明治的。(是什麼東咚ㄚ)

                那熱三明治跟拷三明治有什麼不同勒!不懂
                    老人家什麼沒有就是時間多。

                很剛好家裡有這台做熱三明治的機器(吼~我現在才知道要
                怎麼用已經放了好久了說。因為是贈品不是阿桑愛敗家喔!)
      
         

                  那我今天的午餐就來實驗看看
                好不好粗。等我做好了我就來告訴大家囉
                      

                 先來準備的材料如下:

            奶油抹在烤的那一面才會酥。在來放入內餡:




               放入烤盤
                           

           成品(唉哟有點醜ㄝ


        再倒杯意仁水加一盤火龍果。呵~~~~午餐就好嚕!


 

ㄚ桑ㄔ飽了。


這熱三明治的口感跟烤箱烤的還真的不一樣喔!外層因為抹上奶油會有酥脆的感覺。而裡面軟香微甜。我加的小黃瓜還是有些微脆度。不錯。不錯吃。如果沒有那台烤箱用平底鍋來做也行喔!很簡單滴。裡面家裡有什麼就包什麼都可以但是外面要抹上奶油才會酥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