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In The Night) 作詞:張懸 作曲:張懸 耶~ 嗒啦嗒啦嗒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豆逗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這世界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Repeat (☆),(△),#,* (#),* 哇啦啦~啦~啦~啦~啦~耶~喔 耶~~耶 喔~ Repeat #,* 要你知道你最美

如何讓寶貝可以笑的如此燦爛ㄋ.吃飽.喝足.睡飽飽還有就讓寶貝清清爽爽滴!接下來是讓乖寶耳爽的法寶:
沒錯就是酒精.棉花.L夾
只要在洗完澡後用酒精清理寶貝耳道(注意:請小心和溫柔點喔^_^)
寶貝耳朵清爽.就不會臭臭囉!

還有是最近經由庫另姆麻那邊得知的好徶步.就是自製乾洗粉.我試用後覺得很讚ㄝ.
那就是:




將玉米粉+小蘇打粉混合在加入小量的痱子粉.如果要純天然就不要加痱子粉囉!


乖寶:麻麻幫我清耳朵抹香香後.好爽呀!^0^麻麻還跟做了10個約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