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寶:阿母說我滿適合ㄚ桑照型的.~ 我ㄚ母最近心情不美麗.我就配合他一下嚕!

如何 ??   如何???



乖寶:為什麼阿母有壞心情ㄋ.據我ㄚ母跟我說他被什麼雷曼兄弟騙.害她本來要跟ㄚ爸A個大鑽戒但是ㄚ母說做人要有展折.不
可以做錯事當作沒有事所以就含淚拒絕了阿爸的好意.(是金A嗎)所以這禮拜我ㄚ母就自暴自棄.要折磨自己. 就要狂吃ㄋ(我ㄚ母是這樣子說的)
首先為了懲罰自己的不小心讓錢錢跟人家走就到昱帝林買菜
來折磨家人



隔天非常的自責就約阿姨們去MO-MO-PARDISE 忠孝牧場
去折磨ㄚ母自己得胃









我麻麻說為什麼還有這麼深的愧疚感ㄋ.ㄧ定是還沒反省夠
所以請拔拔一起蹧蹋自己的胃.因為拔拔也要依起反省才行


請大家看這對夫妻反省的臉.很嚴肅ㄡ

所以兩個又去吃到飽


















乖寶:麻麻我真的有感受到你的悔改.你就別再鬧了吧

拔拔:老婆.你沒有錯.都是我的錯.我都聽你的(拍胸保證)



+++++++++++++++++++++++++++++++++++++++++++++++++



乖寶:ㄚ母說其實事情沒有那麼嚴重啦!為什心情會不美麗ㄋ
因為現再雷曼讓錢少一點.毒奶粉讓健康也少一點.而大家的脾氣多了一點還有為了逞罰自己讓肥肉也多了一點所以才會讓心情由陽光變陰天.所以為了紓壓接下來的照片不是很好看大家可以不要看ㄡ(這是麻麻叫我依定要告訴大家的)












乖寶:超幼稚低



乖寶:林A崇蝦

寶麻:ㄟ~心機鬼.不是說好了嗎?要裝鬼臉捏



寶麻:要耍陰的.我也會



顏面神經失調



火氣很大


乖寶:ㄟ~~有夠無聊的.不過聽說烏雲已經飛走了.真是好加在
.如果沒有再這樣搞下去我也沒臉在這裡出現了啦)
ㄟ~人雷.   啥~臉太累要去摩司吃點心那我可不可以去ㄚ
 蝦咪狗狗不可以進去.那有這樣啦



現在心情美麗嗎???

哇~嘿嘿嘿~~~~太陽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