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寶:有人就討季.說是去慶祝互相欠債20年.其實你們已經想很久了.說什麼討人厭的XXX讓三井很出名的時候.就一直說要去了.你們在講.我都嘛有再聽寶麻:


乖寶:要去就去吧!不要管我.讓我一隻狗.孤獨的在家好了.
寶拔:寶貝你是說真的.
寶麻:快啦!反正他也進不去.讓他顧家啦.回來再給它一噸粗飽.就好了呀!


乖寶:走吧.走吧別管我.你們~   ㄟ~


乖寶:幹麻啦!走這麼快.人家還沒客氣完捏.真是太超過了


乖寶:麻麻你回來要帶我去是不是ㄚ(整個假笑到不行)
寶麻:ㄟ~我是忘了帶錢包啦!



===========================================
身為現代人ㄋ.難免中一些毒.像最近的毒奶啦.還有一些所謂的
專家啦教授.還有什麼先進的無A謀ㄟ.一大推.告訴我們要理財
.理財錢才不會變薄.現在ㄋ錢倒是沒有變薄喔!是變不見了.(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這種毒好毒呀!    "一招斃命."
為什麼又有這麼多的抱怨ㄋ.ㄞ呀!總是要找一個理由讓自己覺得不是浪費.是要對自己好一點.對~就是這樣.哈~~~~
===========================================




這是什麼??據說是貓頭鷹(更正:是貍貓) d







這網路上很夯的胖阿姨(其實他真的不胖他的名字叫蔡寶珠小姐)那天我們很幸運的就由他來配菜.他會很仔細的問我們喜好
那天我們真的有賓至如歸的感覺喔!還有謝謝你送的小點心


海鮮擺盤


飽滿豐腴的牡丹瞎


牡丹蝦.


鮭魚腹部.油脂很夠.對於喜歡吃生魚片的人誘惑很大喔!嘻~~~











一整口的日本北海道的鱈場蟹.阿~~~過癮啦





這是蝦咪




海膽.生的.但是沒有想像中的腥味.份量非常的大氣哟.

焗烤生蠔

炸物~榴槤(本人覺得還真好吃ㄋ)

這道小菜.我覺得好看不好吃.把它模糊好了.哈~~~

這顆是我兩個拳頭大的澳洲黑鮑魚.要10~15年才可以有如此的大小.如果.......(服務人員在旁的細心解說.但是我想的是要生吃ㄋ.還是烤熟再吃.嘻~~~~)






還是烤了他

鮑魚的肝臟(恩~普普)




>>>>>>>>>>>>>>魚.木瓜.起司.味道也很不錯 >>>>>>>>>>>>>>> >>>>>>>>>>>>>>>>紙火鍋
<<<<<<<<<<<<<<<<<<<<<<







桌邊服務













點心




一個套餐吃下來.吃了2個多小時.不過一點都沒有枯等的感覺
每一口都覺得有一點小驚喜.即使是原味的生食也讓我有 " 海"
的味道.嘿~~~(我知道這不是美食節目.但是就想說一下嘛)
這家餐廳ㄋ 我

==============================================
吃完時間還早續個攤就去微風喝個咖啡吧!












乖保拔:我打電話給乖寶.告訴他有正妹.    寶麻:


正妹.正妹


=========================================

這是三井的火爐.據說ㄋ 裡面是用長備碳.這樣煮出來的東西
味道比較醇厚(那個~聽聽就好)
服務生說完後老公就用很有感情的聲音跟我說.希望我們能像爐裡的火.用長備碳來燒.越燒越旺.感情的湯越來越香醇.挖~
我正要感動的眼框泛紅激動的認同時.老公笑嘻嘻的說油~沒油
浪漫ㄚ.       老公我現在告訴你浪漫不要問好嗎


乖寶:母ㄚ.後ㄚ沒還不回來.搆一些五四三的
我等門等了很久了捏.(保持微笑.等好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