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乖老寶.現在是有一點年紀了.想當年我也是一尾活龍跟阿布
.黑桃.一起到福德坑PUB把妹.呵~~~不知道他們既不記得阿.
想當年ㄚ.........(一直想提當年勇.)
人家說年紀大話就多.乖老寶我不是話多.只是想講而已嘛

在~~~~~

我還幼齒的時候.還真是超級無敵口愛捏





我是肥勇俊




耍帥耍完了.我阿母說.少年不"讀書"老大圖傷悲

媽咪呀.一定要這樣嗎

乖寶麻:

乖寶:

用功中



可以了嘛.  什咪要考試


乖寶: XX00000XXX000XXXXXXX000000

乖寶麻:0分

麻麻請你原諒我.再給我伊次機會好不好辣

別躲了出來

我沒躲ㄚ是你要我罰站呀



麻:好了.下次要用功點哟.去玩吧

很無聊對吧.ㄟ~~`我就無聊寶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