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寶寶我跟大夥約在中山美術公園來一場追趕跑跳碰
挖~~場地很大溜.不過怎麼沒看到我的那些兄弟姐妹呀!
我很準時ㄚ.吼~~他們會不會迷路呀.
可是偶阿母說地方很大.叫我邊跑跑邊找找囉.叫我別擔心辣.
說的也是.誰叫我乖寶寶.天生~厚操煩吶.

盡情的奔跑.我飛~~~

乖寶:黑桃你來囉.聽說你帶一個正妹來哟.
黑桃:你可別亂來哟.他是我的.
乖寶:在哪裡.
    在哪裡
黑桃:在旁邊3點鐘方向.很文靜.很正點那個就是辣

MOMO:ㄣ~兩個臭男生.又再偷偷的瞄我了.


姜先生:偶來了(超級活潑)

你們兩個夠了沒.偶想參一腳辣





扭蛋:最近.是冬天吃的有點多.跑起來壓.是有一點點吃力辣
呵~~.請不要告訴我麻麻哟.萬一要我減肥.偶就到你家當小孩辣

球球跟曼尼




乖寶:庫吉.你玩蛋了.你竟然遲到.看我把你摔個四角朝天.嗚~屋~
庫吉.我是開玩笑的.別把我過肩摔辣

跑的很快的阿布布.被小哥哥抓到了.偶麻麻因此輸了100.因為她跟我哥打賭.要哥在一瞬間抓住阿布.




黑桃我跟跟你說.你已經有櫻桃了.就把MOMO
讓給我好了.
黑桃:你想得美喔
MOMO:我不是貨品.是~不能用讓的

拿鐵:你們不要吵了聽MOMO怎麼說。他搞不好是喜歡我
這種斯文型的

媚妹:沒錯我弟說的真好

乖寶:麻麻都是你這樣念狗子情結。害我把不到妹辣。快放
開我辣。

掙脫了阿母。趕緊來去繞一繞



大哥有事要多幫忙呀


看偶的俏屁屁



那一推在做什麼呀(純情在室狗。乖寶寶)

一堆公狗。玩多P。

兩兄弟照個像有必要耍狠嗎(乖寶與阿布)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的很快。像。。。

天氣一到晚上變的好冷。狗子們的動作從快動作變成慢動作
他們可是玩到沒電哩。
該回家囉。又是愉快的一天。明天有福德坑的小聚會。乖寶
你真是太忙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