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t color="#0000ff" size="7">             光陰的故事 

   


基隆的荷蘭城就是現在中視8點
點檔光陰的故事外景拍攝地點
這幾年有些微的改變˙比印象
中的景緻多一些驚喜˙很久沒
來走走的朋友˙可以找個時間
過來逛逛看看喔

停車場旁的空地



遠景






















大家好我陶復邦(乖寶飾演)在這鬼混˙ 喔不是辣是在這生活多年˙對這熟到不行˙還有一票好朋友哩
這是偶女朋友汪茜茜(大家小心
點喔他很正也很恰)



許毅員我警告你喔˙不要再跟茜茜勾勾纏喔  (小拉拉飾演許毅員)

茜不要這麼熱情人家會不好意思辣

茜我採椰子給你喝喔

傻大姐~一美


一美你這個大電燈泡


吼~你這個大燈泡

馮拍雄(因為這隻大黃金真的很老實所以就輕易低就得到這個角色囉)

ㄟ~馮拍雄等會去我家幫忙賣麵
知呣˙偶要約會去囉

叫他復華好了因為他要咬乖寶˙哈~~~

這一票是偶的玩伴ㄋ    看看~
偶們玩的多麼低快樂ㄚ




=========================
                
        在荷蘭城的乖寶寶
















阿伯說 他這隻小狗狗20高齡囉
不過不大像ㄝ




\\\\\\\\\\\\\\\\\\\\\\\\\\\\\\\\\\\\\\\\\\\\\\\\\
                我跟阿姆









阿爸忌妒阿姆的美貌所以都把阿姆模糊囉r/>






*************************************

        乖寶也來溜滑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