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快樂
哈囉~你好嗎??聖誕快樂     今年你要怎麼過ㄋ
是要粗粗吃大餐捏˙還是要半夜狂歡˙再說要怎麼過應該
都沒有偶們狗子的份˙偶們是看的很開辣˙就看
各家的拔媽的良心囉

貝克寶提前來娛樂大家嘞



還OK嘛


昨天偶阿姆阿拔騙我說要去大賣場˙結果跑出
跟MOMO姐˙黑桃麻˙米蘇麻還有櫻桃的拔麻
吃韓國料裡叫高麗苑的吼~還有偶那個笨ˋ麻麻

櫻桃˙跟MOMO都有去ㄋ竟然沒帶我去˙最重要的是
我的勁敵黑桃沒去ㄝ˙吼~如果偶娶不到老婆那也不奇怪囉 因為˙˙˙˙

既然偶又沒去就隨便介紹一下好囉˙(其實是相片很少辣)
       

                 高立苑韓式料理


吃到飽ㄝ 小菜無限供應喔
只有小菜喔
烤肉



泡菜鍋

炒年糕

煎餅

石鍋伴飯

我覺得他的泡菜真的滿優的


還有其他菜乖寶拔都沒有照˙那就等蛋蛋小姐補充囉


志玲MOMO:我不喜歡姐姐都把我的糗事說出來辣(在MOMO哥
房間方個便之類的)


MOMO˙給阿姑~親一個辣    MOMO:才不要辣
========================================

              我家廚房


餐前酒


全麥麵包


未淋醬前的雞排



雙份咖哩雞排餐

熱呼呼的羊肉湯

蒜炒大蝦
飯後甜點

這家餐廳在哪兒ㄋ   


ㄚ~~~~~~~~~~~~~~~~~~~~~~~~~~就是 偶 家辣




大廚_______________乖寶麻    3Q

咖哩雞的材料如下要加上去骨雞腿呦


偶阿姆是有一點無聊辣不過高興就好˙大家就多忍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