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好~晴朗˙嘻~~~我乖寶寶心情一好就好想唱個歌哟
那個去過KTV的阿布布不知道唱的有沒有比我好捏

今天跟阿姆爬個小山˙逛個小街˙又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囉


基隆市史蹟館






乖寶麻:偶跟你們說喔~今天阿˙˙˙˙

乖寶:吼~姆阿~麥夠講阿    球球你


球球你˙回家我會乖乖的扮麋鹿辣


乖寶麻:阿~又有什麼關係˙說一下麻˙反正你回家還是要扮麋鹿阿



乖寶:吼~ 你高興就好

乖寶麻:嘻~~~~~~

**********************************************************

事情是這樣子低˙乖寶一直以來出門都是狗仗人勢˙對
於跟自己味道不合的˙管他大狗小狗˙都是一副很利害的樣子
遇到大狗是謀ㄟ驚辣˙可訴今天逛街˙竟然~被追著跑˙
還一臉驚恐˙對方露出尖銳的牙齒˙緊追在後˙˙˙˙

請看那隻讓乖寶害怕的狗˙
               






因為太過於兇猛被拔拔像老鼠一樣抓起來囉˙哈~~~

小吉:吼~人家只是嚇嚇他而已嘛

乖寶:親愛的媽咪˙口已了嗎?你再說下去˙下次
狗聚˙我我怎麼把妹阿
乖寶麻:
==================================

乖寶:不要不服老嘛˙爬個樓梯就喘成這樣˙嘎緊ㄟ辣
乖寶麻:阿~好  你是在找機會調侃你老媽˙回家你˙˙˙
乖寶:又再烙狠話嘞

*******************************************************************
阿~不是扮過了

乖寶麻:誰規定扮過就不能在扮ㄋ



好了不整你了˙
現在來做做出門回來˙洗好澡˙一定要做的


先在小肉墊上抹一點青草膏

再穿上襪子˙明天小肉墊就不會粗粗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