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咩咩說我今天特別帥 
  人家今天學黑桃穿桃紅色的˙ 因為媽咪說桃紅色招桃花˙歐ㄝ~~~  

**********************************
今天我阿拔放假˙我當然是要
把他們兩個顧好˙要用我敏銳的動作˙無辜的雙眼˙讓他們沒有把我落在家裡的機會˙我左看看˙我右看看





乖寶麻:龐德寶~別再裝了˙
            出門囉˙
乖寶:歐ㄝ~~
=======================
今天原本的目標是大溪老街˙不過在回家的路上發現了一個狗狗玩樂天堂捏˙不過我還是要從頭說起喔
今天一早發現天氣有夠給他好的˙不出門還真對不起自己捏
開車先到大溪橋再走到老街逛逛去囉

乖寶:ㄚ姆說要在夾縫中求生存
  姆阿~我一定會記住低



姆阿~有狗老大不讓偶過辣

狗老大

狗老大:別那麼娘˙交點過路費
˙否則~~
老大:就別想走

乖寶麻拿出早餐三明治˙嘿~~

乖寶:阿姆果然英名 ˙ 緊來早阿˙一~~

阿姆你頭髮~~喔~麥嘎

媽媽咪呀˙好可怕喔˙這支太大隻了辣

嘿咩~Q版的才是我的菜呀˙

我騎著一隻小馬˙啦啦啦~~


跑吧~我們一起向前跑吧~

唉哟~這對貓夫妻˙哪ㄟ站這麼久阿






阿姆我會跟你到永遠的

乖寶:嗯~他說是金狗毛他就是喔˙偷偷告訴你˙他說不能摸˙呵~~我有在他旁邊偷尿尿喔





說是好吃的店˙我說見仁見智
我不會想再吃了捏˙但是真的是滿滿的都是人˙哪ㄟ阿捏˙所以就叫了幾樣菜
說真的˙恩~~就拿一張充場面好了

遇到一隻小瓜呆頭得小雪˙超可愛的˙乖寶竟然有點小吃醋˙可能我一直抱他吧!呵~~


跟我親愛的阿姆逛大街

在大街上隨意拍拍



在老街買的娃娃

古早童玩

=======================
本來就要打道回府囉˙在半路上發現一個好地方ㄝ˙乖寶在那兒˙玩的好開心ㄝ˙想知道嗎??
等會在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