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都沒揪在一起跑跑˙乖寶寶我只好跟
親愛的ㄚ姆做一些上點年紀的活動囉˙今天就是跟
 阿拔˙阿姆在家旁邊散散步甩甩手做做老人操囉

拔˙麻說要訓練側邊跟行˙喔~真是想太多囉


跟你們說他們兩老走沒三步路說要吃東西˙吼~
也不想想為什麼要出門運動的

阿姆(一直搖頭)偶~沒說你肥喔˙只是肉有點點多



又為什麼你喊減肥我來跑ㄋ˙

好了˙別鬧了˙我乖寶特派員很認真的給他介紹一個很容易到達的景點˙基隆海門天險˙不錯玩喔

入口處      
乖寶:歡迎大家來到基隆˙這裡是海門天險的入口的簡介牌
請大家看完介紹後跟著我繼續往下走哟



往上走就是城門上方˙大家就跟我上去瞧瞧

風景是不錯辣˙小朋友不要學乖寶貝爬這麼高喔(偶不是志願低)

這裡路標清楚˙不怕迷路喔(因該只有乖寶才會迷路吧˙因為又不大呀)



看我滿嘴草˙不過偶玩的好開心


碰~壞人跑了˙玩生存遊戲的阿布˙接下來就看你的


乖寶麻:乖寶你是不是學米蘇檢到錢呀˙你看的好認真哟
$$$$$$$$$$$$$$$

姆阿~你想錢想瘋了哟˙偶只是很認真的想要找尿尿的地方佔地盤啦
不過我很能體諒阿姆低畢竟你是為了我們國家嘛˙很想拼經濟哟


好辣我知道我話太多˙要帶偶回家了˙對不
乖寶麻:聰明~不過以後有些字˙就~盡量不要用喔
比如~那~肥呀˙胖阿~知謀


阿姆~如果說有點腫勒~ 寶麻

聖誕節就已經過這麼久了˙回來還要我穿這一身
乖寶麻:寶~賺錢不容易˙買了就要穿˙懂嗎

$$$$$$$$$$$$$$$$$$$$$$$$$$$$$$$$$$$$$$$$$$$$$$$$$

               現在的景氣˙就像這樣不怎麼陽光


所以我就換掉我家的大電子鍋˙換上3人份的小電鍋
你看看˙有這麼賢慧的家庭主婦嗎˙有~就是偶乖寶麻˙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