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j9

乖寶:媽咪呀!我還小˙大掃除你可別找偶呀!

寶麻:幹麻反應那麼大˙你媽這幾天˙腰酸背痛的
家事好像永遠做不完˙累的像牛一樣的˙像牛哟˙
不像你們狗仔們˙我累死了還要撥時間給你們把 
屎把尿˙照料3餐˙你們呀!就是少爺命˙還一直
吵著要出們玩˙寶大爺ㄚ˙過年歐巴桑最忙ㄋ˙
我有你爺爺˙奶奶˙要照料˙還有小哥哥要監督
過年要辦年貨˙大掃除˙還要帶爺˙奶到西華
飯店吃飯提前過節˙還要去廟裡拜拜安個燈˙還要
祈求你小哥哥˙考個好學校˙讓你爺˙奶還有乖寶拔
安心˙寬心˙你老媽只是找你發個牢騷˙有~必要反應
哪麼大嗎

乖寶:媽咪˙對不起辣˙

乖寶:偶~偶精神上支持你˙對你的心永遠不會變的

乖寶嘛:ㄟ~唸歸 唸還是帶你出去跑跑˙雖很累˙還是要帶你
去散個步吧




乖寶:足~感心ㄟ辣~拔˙麻這忙還要帶我出來透透氣捏~

乖寶拔肖想要訓練乖寶隨身訓練˙歐~有點想太多喔˙    





乖寶:媽~好冷喔˙偶們回家辣      
寶麻:  囉唆~話都你在講    


回家後還是在騷擾乖寶拔討摸摸˙    




乖寶其實是一個很貼心的小傢伙˙吃零食˙絕對不會咬到
拔麻的手˙ㄟ~真窩心   
  br/>
但是為什麼老是跟我搶乖寶拔ㄋ˙晚上~乖寶拔還我辣     
   
=================================

再累還是要吃呀˙去西華帶像機卻忘了裡面沒記憶卡
残念算了˙這就是說偶又要再去吃一次喔˙嘿~~~

再跟大家報告一下˙西華星期1˙2打6折喔˙但是要事先
定位才行喔

*****************************************************************
今天打掃˙體力消耗太多˙就跟老公吃個火鍋˙補一下

這裡是基隆的辣霸天


生啤酒˙跟朋友來乾~一杯˙還不錯辣˙]


這裡的水果巴


大同小異的火鍋就意思意思的照一下











火鍋ㄋ有冰祺淋不稀奇˙可是ㄚ這裡竟然蛋糕˙粗到飽
跳統吧˙














這次不知道是來吃麻辣鍋還是下午茶捏˙不過沒關係來
還不錯吃˙因為呀!我們愛吃蛋糕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