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應該是跟黑桃到苗栗的˙不過因為#%&*@#@
所以沒跟上(乖寶拔要負責辣)˙

今天拔拔說要補償我要帶我去跑跑捏

拔拔~我是要跑跑可不要又窩到餐廳去喔

外面還在下雨˙窗戶都不能開

紅了˙紅了~~
天鵝洞的櫻花都開了


今年提早了









我不要靠近辣~

(寶麻:卒阿~寶˙其實只是一隻膽小卻很會虛張聲勢的˙小笨狗
怕砲聲˙怕怪聲˙也怕水聲˙到淡水河畔只
能走邊邊˙不能靠河水太近˙就因為水聲他會皮皮挫~我一直在想˙會不會是去年的夏天的游泳訓練給他嚇破膽了ㄋ
不過寶貝~現在這只是水車的聲音˙有必要怕成這樣子嗎)


不過把比說話還是要聽的





水車公園有很多偶可以拍個人專輯的地方˙不過今天小朋友很多˙拔比說下次好天氣再來照囉







三芝的海邊步道˙旁邊咖啡廳很多哟


在這我都不怕了˙因為離海邊很遠˙真好~媽咪以後就降子
別再試我的膽子囉˙


媽咪呀~我畢竟是狗子˙你別老是把我當小魔逗來耍辣
(其實是他自己一直在配合演出的)









哥哥~幹麻跟人家搶鏡頭辣˙等下把玩具弄壞辣˙可不要告訴別人我認識你喔







偶腳太短了~残唸

哥哥:早就跟你說不要想太多˙有困難哥罩你

麵辣~我要跟親愛的阿姆一起玩辣


阿姆你你口以嗎
足恐怖ㄟ~


寶麻:梅問題低˙你看現在玩的多好阿˙ ㄟ~ㄟ我發覺我們3個笑起來好像喔

寶拔:那我ㄋ˙那我ㄋ(手一直比自己˙)

寶麻:那個寶貝們˙往下一個地點出發吧

寶拔:


往淡水的路上

店家養的店豬˙是很性格的˙竟然一直給我閃鏡頭˙不給拍
不過˙嘿嘿~我是寶麻捏˙躲的掉嗎





寶麻:要往右邊走嗎?
哥:向前走辣
乖寶:對辣對辣˙前面比較好玩

寶拔:可是我想到後面吃小吃捏
寶麻:這樣子喔˙那就往前走好了˙走吧
拔:幹麻問我

誰來載我去投逃呀











回家囉~今天為了答應乖寶不窩再一個地方˙所以出門7個小時
除了坐車都是走走走粉累捏˙今天也只吃劉家招牌肉粽˙跟淡水小吃˙淡水人多到爆˙連星巴克都只能買到階梯坐著喝
(因為2 樓乖寶不可以上去)所以也只能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