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臭麻麻˙你以為我不知道你跟基隆幫的朋友出去長舌呀˙連內湖的黑桃麻也有來捏˙
你呀~別想騙我˙我可是半仙喔


長舌了半天也該賄駱一下˙顧家的乖寶貝跟我哥哥哟

苦命的馬利亞:是~是~小的馬上做


哥哥的中餐




烤牛排餐


哥哥的晚餐
蓋飯






乖寶少爺你的餐來囉

乖寶:廢話少說˙快點辣˙說什麼我變胖˙都給我減一餐˙真是太~超過了




餐的內容有:飼料˙牛肉˙雞肉˙紅蘿蔔˙玻璃菜




秒殺中


可以嗎?少爺(馬莉雅巴結中)


寶:那個~還可以辣˙下次飼料可以少一點˙肉多一點那就更完美囉

寶麻:你皮ㄟ癢喔  

好辣在加潔牙骨當點心





乖寶你怎麼了˙一臉驚恐


  
原來再放煙火˙還真奇怪˙今年不景氣˙那個煙火˙炮辣一直放˙害我們家俗阿寶一直在驚恐中捏



這都是從我家的後陽台拍的˙乖寶邊挫我邊拍˙嘻~~~





真鬱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