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網友譽為北台灣的賞櫻勝地的淡水天元宮的櫻花季˙說什麼也得來瞧一瞧˙看看跟上回的櫻木花道有什麼不同捏

雖然天氣是濕答答的但是聽說今年的櫻花都提早盛開˙趁今天
乖寶拔有空˙當然是要直接殺到天元宮跟人家湊一下熱鬧囉
但是雖然是下雨還是有點塞車辣˙想到如果是禮拜天˙天啊~
是有點恐怖喲~ 而且車位一位難求˙旁邊的住家的前院都變成停車位了˙ 一次大概都要100左右喔~
雖然是冒著風雨 前來˙但看到盛開的櫻花˙還是值的˙
廟前的一株老櫻開的特別花枝招展˙一進去就會看到他˙跟大家高興的打招呼喔


乖寶:人家在家裡窩的好好的˙硬被拔麻拖來看櫻花˙大家看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多麼的不願意阿



















乖寶:請大家評評理辣  我那健忘的阿母忘了帶牽繩˙竟然~竟然用那隻醜醜的大黑雨傘勾著我走˙害我一路上被人家笑
有個阿姨竟然笑到蹲下來˙阿~~有沒有給他有點誇張阿


人實在太多了˙很難沒照到別人捏


後面還有狗子在等我的搖搖椅˙口試偶阿爸照相還沒回來偶不能亂跑ㄋ


寶公公進宮辣~
















乖寶貝我ㄋ˙今天都不想笑ㄋ˙因為阿˙今天天氣又不好
那裡又不能讓我跑跑˙連叫一聲都被麻麻禁止˙真的好悶



你們看看我在家想瞇一下或是

窩一會


或是乾脆躺平睡大覺~呼~~~多舒服阿



淡水天元宮的櫻花栽種已有30多年歷史,目前已有超過上百株的櫻花樹。有鑑於每年賞櫻熱潮導致週邊交通大塞車,淡水鎮公所在本月15、21、22、28、29日這5天,於捷運紅樹林站備有接駁車,呼籲民眾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前往賞櫻。

開車的朋友除了沿淡金路右轉北新路的選擇外,也可考慮改走北三線,從北投復興崗稻香路,到小坪頂右轉2公里,接縣道101即可。天元宮地址在淡水鎮北新路3段30號,電話2621-2759。

**************************

            定食8 





















想吃飽˙花少少的同學們˙現在定食8推出3份500消費券˙
如果不求精緻的話˙他的食材新鮮˙值得一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