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小寶   偽墾丁   玩很大 

       =================


                            親愛的媽咪
                    偶們˙真的要到墾丁嗎?
                 拔鼻不是說墾丁太遠了了ㄋ
                他老人家˙晚上開車看不清楚
                車開太久的話那個腰會不蘇服捏
         所以黑桃他們的墾丁之旅偶們連想都不敢想捏
                  ˙˙˙˙˙˙˙˙˙乖小寶 

乖寶麻:你聽話都聽一半的嗎          你老爸是說 偽
               墾丁         懂嗎       再說你老爸##%%%##%
乖寶:好了˙好了~你數落拔   的陳年老調  就別再說了辣
             我們可以出發了嗎   是真是假都沒關係辣
    只要給我陽光˙沙灘˙加辣媚妹  哪裡都是天堂辣~~嘻

乖寶整個就不能自我~~幻想傻笑中"^O^"


             拔麻出發齁~~~
  

===================================
          哈~哈~~~親愛的跑慢一點  (慢動作)~乖寶     
          快~快~來追我呀~追到我 就給你揪一個喔
寶麻ㄟ~        口不口以換雞肉乾ㄚ乖ㄚ寶
             (偶阿母的表情很  XXX 喔)

興奮中的母子倆迫不及待的~奔向初夏的海灘~^^
        乖寶的海灘處女秀ㄋ~~~~~~~~我跑我跑我跑跑跑


左瞧瞧右瞧瞧~~ㄚ辣妹滴都位~~~~麻麻~騙偶~ˋˊ


沒關係~~~乖寶偶擺幾個姿勢自我陶醉一番^O^


偶耍帥的姿勢ˊ擺好久了˙怎麼就沒有媚妹阿˙


算了~今天還不夠熱>"<~沒有比基尼女孩可看~
那阿母你要答應偶今年夏天還要帶我來喔~ @@                      


拔~麻~快來看這海岸好漂亮ㄋㄟ


 拔~麻~快來我們一起來看閃閃發亮的海灘跟夕陽喔~^O^

 
拔比你跑快一點嘛 ~阿是年紀大了嗎?~^O^

 
乖寶偶好喜歡跟拔麻一起曬太陽的感覺歐~


整個海岸公路線的景觀就是漂亮的沒話說齁~^^


蝦咪~ 這麼早就要回家囉 ~==" ˙˙˙臉澳都督的乖寶貝


那再讓乖寶我跑一下好囉~ˊˋ


乖寶在沙灘上整個~狂跑~狂嗨~沙灘的質感好軟歐~^^


我乖寶今天豁出去辣~ˋˊ~決定不回家辣>"<~


乖寶興奮的激起沙塵~如脫韁的野馬~~整個就是帥ㄚ~^^


  寶麻:沒關係你再繼續跑呀~^O^     偶不行辣~沒想到這麼沒凍頭~ˊˋ˙ 乖寶無條件投降了


不過~拔麻偶還是不要回家辣~~"^O^"


決定離家出走的乖寶~看拔~麻會不會妥協~^^


海灘旁的小漁港~各型車輛禁止進入~對人狗都安全~^^


拔~麻的愛心T恤~夏天裏~微笑中~的黃背心~^O^


哇哈哈...麻麻~追不到~求我回家吧~^O^


這就我乖小寶在今年初夏在外木山海灘的陽光瘋狂之旅  


各位阿姨~叔叔~請猜一猜乖寶我在哪個城市的海灘ㄚ~@@


謎底即將揭曉~~那就是.........


沒錯~就是我甜蜜的家~~~~基隆辣


同學們 上課囉~~偶家的基隆中正公園ㄡ~麻麻常帶我到這曬太陽ㄟ~


老王說他要開同會


這裡如果辦狗聚~條件還不錯喔~^^


十幾隻狗寶貝同時活動都沒問題呦~廁所~水源~...可遮陽~擋雨的大型的涼亭約五~六座都在廣場旁邊~^^


這是雞籠的英文地標公園~~~基隆人都不見得知道的私人景點


雞籠地標公園~視野極佳~夜景更棒ㄡ~


從公園前方~可以鳥瞰整個基隆港~西岸的景觀


與乖寶相遇的小女粉絲~~~~可愛的媚妹


基隆第一高樓~~麗榮皇冠大樓


乖寶偶在希臘的小鎮ㄟ~


嚴格來說這基隆關稅局的老燈塔才是台灣~最北部的燈塔!=="


各位叔叔~阿姨們~有沒有到北歐希臘小鎮的feel~ㄚ~^O^


偽希臘小鎮的恬靜午後~~~^^


乖寶貝的眼睛被午後陽光~刺的眯了起來~


燈塔的門板跟兩邊的石柱看起來也有段歷史~正門口就是整個基隆港的海景~~如果有機會能住一晚來不知有多棒~^O^


當天天空出奇的藍~跟燈塔整個就是很搭ㄟ~這裡是哪ㄋ~??


極少人知道的秘密景點ㄟ~


這就是我麻說的偽墾丁一日遊˙不過沒關係
我今天玩的真開心捏˙等哥哥考到駕照˙哥說
要帶我到真的墾丁玩玩ㄝ˙ㄎㄎㄎ~~~
剛洗好澡˙好累喔~我要瞇一下囉








======================================  



                                     既然
                    要假裝是墾丁那接下來就來個
                  僞單眼相機之乖寶拔的花花草草篇














這張的重點是花朵下方的乖寶正在努力的@@   
                                                                                                              噓噓佔地盤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