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有點悶ㄋ˙我乖小寶擺了一天的pose˙咱們家的阿拔
竟然用一指神功˙就~~~~全刪了


不過~好加在     有小蛋姨姨告訴麻麻把記憶卡裡的檔案
救回來的方法

讓我的照片重見光明了    小蛋姨姨謝謝你~^O^
=======================================

今天我又包場囉~~ 因為我跟拔麻都不是假日出門
所以常常一不小心就~把餐廳包起來囉˙




餐廳內部入口處的景觀


這支特大號的工業電扇有點破壞景觀ㄟ~>"<


包廂內可以任意活動~狗狗也可以進入跟主人互動~服務人員態度超好呦~^^



這個包廂有個水煙壺的擺設~餐廳外有個約兩百坪左右的花園~可以讓狗寶貝跑跑ㄡ~^^


非假日又是中午時段~整個餐廳就被乖寶一家子單獨享用著寬大~典雅的用餐環境~從餐廳窗外~望去可以看見台北全景~相信夜景的view應該很不錯~適合情人~夫妻來此談心歐~


每個餐廳的包廂都有king~size的大型沙發~整個就讓人有很慵懶的feel~能讓人將工作的壓力暫且擱下~ˊˋ


餐廳另一入口處的造景樹


餐廳角落的擺飾


落地窗外就是農莊花園內的造景


另外一間包廂~整個讓人回到家中的感覺~


餐廳的牆壁用強烈的鮮豔的色彩突顯異國風情~>"<




還要照嗎                                      可不可以吃飯先



     再說麻麻呀~你沒聽過嗎  狗子是不可以餓的



寶麻:咦~   這到沒聽過˙不過你跟麻麻照一張噁心照我們就來點餐吧



乖寶:犧牲這麼大~   這一餐點些好的補一補
ㄟ~小姐點餐囉~



乖寶先補個鏡頭再和親愛的麻麻一起點餐齁~^O^


乖寶~:阿麻麻歐不要吃蔬菜齁~==


寶:麻麻我要牛肉肉˙我要點A餐~
麻:小孩子點兒童餐辣
寶:他不是牛肉肉~他不是牛肉肉辣(坐在地上耍賴)
拔:好辣~好辣小孩子˙要吃˙就給他吃咩

(乖寶奸笑中~~~~~~)


小姐~小姐~我們的還沒來 (乖寶阿~才過5分鐘˙鍋子都還沒熱ㄋ)



這不是我的菜(濃湯)


你在看我嗎~可以再近一點 我都喝sk2?一條皺紋都沒有喔  


你們看˙我真的用喝的捏


麵包我只想用聞的˙  我的菜ㄋ


你們先吃˙我的肉肉來再來叫我喔˙ 要記得叫喔


上菜
麵包平日可以續點一次喔~^^
現烤的大蒜麵包外酥內軟飄著奶油蒜香味˙不錯吃耶~^^


法式焗烤田螺~每人一份ㄟ~



不對喔~裡面好像不是田螺˙是鮮砢捏


碳烤辣味雞肉沙拉(佐油醋)~兩人共享ㄟ~==


威尼斯鮮蝦墨魚麵~乖寶麻


喔~蝦子不小喔


麵不會過於軟爛˙而且味道濃郁˙推~


寶麻:話說要吃大蝦子˙最有口感就是


要像這樣大口˙豪邁滴~~~咬下去辣˙呵呵~~


乖寶你的牛排來~囉


拔拔你的動作可不可以快一點阿


拔拔:好的~好的(很努力很努力的在切肉)


碳烤沙朗牛排 (廚師功力不錯~沒有添加嫩精的味道˙好吃


我咬


好吃~~


再來一口辣~


香~


麻麻~乖寶吃飽了呦~^^~拔拔好像累癱辣了ㄋㄟ


我可以和拔比瞇一下嗎 ~飲料蛋糕就給麻麻吃好了~^^


蛋糕新鮮不錯吃~但是份量少了點~只有一份~=='


英式奶茶飲料就普普辣~= ="


乖寶一家人又跑去拍照辣~^O^


不對~乖寶吃的有高興要表現出來呀!來~跟麻麻一起 ㄝ~


乖寶:歐~ㄝ~ㄝ~ㄝ~乖寶口型有配合ㄋㄟ~^O^


今天的環境˙料理篇就介紹到這裡囉˙下一集我被麻麻逼婚就請大家評評理囉˙唉~一定要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