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寶:那裡在拍片ㄝ˙ 導演~我叫乖小寶˙手長˙腳長
還可以站很久喔˙最重要的是我也很愛演辣

導演:喔~你叫乖小寶喔˙真是不好意思˙你真的不錯(很敷衍)不過我們是拍結婚的場景ㄝ˙沒有你的角色喔

   麻麻那個導演在敷衍我對不對˙但是人家我好想演一下嘛


寶拔:乖寶貝你等一下˙拔拔調一下鏡頭˙弄好你盡管演˙
          阿拔幫你拍喔(很認真的阿拔)
乖寶:拔拔你那個傻瓜相機還要調鏡頭喔˙
          其實您就別忙了.這裡要拍結婚的鏡頭ㄝ
                這裡只有我一枚˙怎麼拍捏ㄝ


寶麻出場(乖寶~阿母我就犧牲一下跟你拍辣)
寶:(驚˙驚~驚)不要吧~(你的熱情讓我一直想逃~)


寶:黑桃~我想跟你拍辣˙還有妹妹也可以˙我就是不想跟阿母拍辣˙
麻:可素~你沒有選擇的餘地ㄋ˙呵呵~~~~~


麻:假裝抽煙~笑一個
寶:不要~(不爽中~)


麻:親愛的˙我說過你~沒有選擇的餘地呀~(粗田中~)
寶:阿~~輕˙輕一點辣


麻:我愛你~
寶:我不愛你˙我愛黑桃


黑桃桃~你在哪裡 乖阿寶好想你喔 孤獨其實是一件很美的事(沉浸在自己的情緒當中~)


麻:寶貝你在哪~
寶:阿呀~麻麻你別吵辣(啟毛不爽中)


      乖寶:麻麻幫人家遮掩~雞雞~辣~
      寶麻:不要(啟錨也不爽)~


母子倆擺個pose齁~


寶:為什麼我旁邊的不是黑阿桃辣~


想想還是要向現實低頭好了~為了晚上的牛肉肉~


只好忍痛給麻麻親下去辣~歐乖寶的螢幕初吻~


乖寶我需要冷靜一下下~


這是蝦米~           ㄟ~ 是導演借我們的花球呀˙


麻:來~跟麻麻拍相親相愛的照片˙忘掉黑桃~忘了拔拔跟麻麻在一起才是王道辣˙


完全不理會乖寶一付唾棄臉的~寶麻(超自嗨~)


乖寶終於屈服在麻麻的淫威之下~


麻麻你高興就好˙從今天起我不會跟你說我要演戲了

洞天法式農莊
台北市平菁街142號 (自故宮往明德樂園方向,開車約10分鐘 / 往山上開的話在左側)
02-2862-3831
11:00~01:00
寶麻點的套餐是~非假日才有提供歐~


也可以點個人套餐

這家餐廳不收服務費歡迎帶狗狗進入用餐~大小狗不拘辣˙但是狗主人要帶好自己的寶貝˙以免打擾到別人用餐˙否則我們又會少了可以帶狗狗的餐廳囉
====================
基隆象屋狗麻麻聚會

哈囉~我是momo小姐˙今天只有我來喔
沒有臭男生~真好~


好香的味道喔~


鐵板牛柳套餐


鐵板雞柳套餐


鍋物套餐


京都子排套餐


姊姊你有沒有吃不下我幫你吃


因為momo姊吃東西都慢慢吃很專心的吃˙忘了momo聲聲的呼喚˙喝~~~


子子跟跟櫻桃奶油麻


麻麻你今天忘了帶我去跟momo~玩喔


不過沒關係~因為momo都喜歡獨處辣


不過下個月˙黑阿桃要來基隆˙我一定要去喔


最近乖寶麻一家被神豬付身~

夏天又要開始辛苦的減肉肉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