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公公出來了˙他對我呀笑呀笑˙    機車團出發囉~



                              集合地點



乖寶:我第一次出來飆車ㄋ˙  喔~不對
             我ㄚ姆說˙說飆車太誇張辣˙
          我們是只騎40 捏˙應該是˙
                 老弱婦孺機車團辣˙
       尤其是我ㄚ姆跟阿爸他們騎買菜車
   還全副武裝捏˙他們那把老骨頭˙回去
            一定會唉唉叫滴˙哈哈哈~~~



乖寶麻:會很誇張嗎˙會很誇張嗎  那個 乖寶你阿
沒戴安全喔˙如果警察杯杯抓你˙我可不認識你喔˙



乖寶:有夠沒良心的˙嗯~ ㄟ~妹妹來了


乖寶:妹妹~你今天打扮的好淑女喔˙你那大個弟弟˙
很圓的妹妹都沒來喔˙那我們今天可以好好的一起玩喔
(一直裝熟中~)
妹妹:你是哪位阿~



momo:乖阿寶˙你就不能成熟點嗎


庫另姆:最近心情不美麗˙出來走走我回去
就會當沒看見辣˙麻麻喔



黑桃:美麗的媽媽是我的˙大家不准看
        (為了保護麻麻˙隨時緊戒中~~)


momo:姊姊~要騎慢點喔~


         引領風騷的妹妹~
(一路上都是這個姿勢ㄝ˙有夠厲害辣~)



    今天的第一站 金山海悅


            等餐中~ momo還是一樣的保持淑女風格





               妹妹今天一整天心情都非常的美麗喔


       黑桃看到外面的藍天白雲˙自己還在餐廳裡面
          一整個的無奈到快睡著了


                 庫另姆看到食物都忍不住自嗨起來嚕



           食物還沒來˙就讓孩子們到陽台放風囉





                           上菜囉





















這裡的餐要怎麼說ㄋ˙應該是他強調是養生又偏向日式風格
所以味道上都偏淡˙大致上來說是還可以辣˙不過他的景觀
還不錯˙價格也算合理˙




你們大人都吃飽了就快帶我們到餐廳後面的海灘跑跑˙快辣



                           man's talk



乖寶:麻麻˙今天妹妹不一樣了˙都不喜歡我了
妹妹:哪有~人家今天穿裙子辣˙要淑女點咩


庫另姆:要把我拍進去喔~(哈哈~~硬要參一腳)




黑桃:麻麻我發誓我愛你到永遠



momo:姊姊~今天好好玩喔~


               花生什麼事



         黑桃麻頂著大太陽˙跑在沙灘上讓三枚小東西追˙
            (如果後面改成是個大率哥追~那有多好阿˙)



妹妹:媽媽~你是在想拔拔還是阿庫跟元元
             (自己出來玩˙很不安心的妹妹)



為了愛女˙表演孕婦大彎腰˙喔~子子你腰很軟喲喲



                 黑桃         母子戲水



有帥到嗎~            有



             媽媽買給我辣(撒嬌中~)




那邊是衝浪天堂˙不適合我們捏˙但是我們剛到的時候
竟然有人跑來˙要便宜租我們衝浪板˙哈哈~~真是
太~看得起我們囉˙


    可以坐在這邊你濃我濃˙沙子真多˙太陽狠毒˙美女很少
                               哈哈~~~~


  因為還要到下一站 外木山 所以大家手腳拍一拍  
                       再出發囉






       
   外木山到了


     這裡是我的地盤˙大家盡情的跑跑吧        go~


拔拔:做狗ㄋ˙是不可以太囂張滴˙
(一把被抓回來的乖寶˙一臉苦瓜)



可以放我自由嗎(諂媚的笑容˙就是為了玩的乖寶)


        黑桃的命運˙˙˙˙˙˙˙














黑桃:花生什麼事




        救~命~




緊來招喔(很怕被埋)



我相信我姊不會這樣子對我的(很有信心的momo)


我深信我麻一定會想學黑桃麻的˙閃了先~
(很了解麻麻的乖寶)



有沒有看到我們的臉被晒到紅咚咚的˙


趕上末班車的胖胖跟胖胖姊





   ㄟ~胖胖姊人家拍背面你就用正面
     人家轉正面你就轉背面ㄋ
       心機很重喔˙哈哈~~~
   不過我們都搶不過跟我玩一下午的妹妹辣
      你看他們超會搶鏡頭的˙     


 時間那ㄟ~過這麼快辣˙才記得剛剛計畫
        要騎機車出去玩
       今天就已經玩回來了

不過今天老天爺賞臉˙陽光˙藍天˙
涼風(風是大了點)˙沙灘˙再加上我們這些
美女帥哥(帥哥~黑桃、乖寶、庫另姆˙
      美女~妹妹、momo辣)

    所以今天機車團第一次出團



     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