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哟˙我今天怎麼在這裡阿˙喔~我麻說這裡歡迎狗狗來這逛逛街捏
我就跟阿拔˙阿姆˙大搖大擺的從大門口進來捏˙好爽哟




坐在推車上˙視野還不錯捏˙



>"<這位胖阿姨˙這裡我本來就可以進來呀˙你幹麻用不屑眼光來鄙視我(阿~那個胖小姐˙我家的狗不吵不鬧˙你在那不爽什麼阿˙你是經期不順嗎˙切~~~˙不過~也只有他而已˙人家其他的人都超友善˙還有些婆婆媽媽一直稱讚乖寶˙讓我們
忍不住的驕傲起來了ㄋ˙哈哈~~~)





乖寶:麻麻這椅子不錯坐˙買給我˙買給我辣~~~

寶麻:好呀~只要你可以自己上去˙我就買呀

乖寶:你在騙小孩喔(怎麼可能~~)






拔比你在看什麼阿



給我看一下辣




切~~又是汽車用品˙ 買就買幹麻看那~麼久ㄋ


抽煙有害健康喔˙聽乖寶寶給你們一個良心的建議
把買菸的錢給我們買雞肉乾是不是有意義的多呀
(在禁菸看板前˙有感而發的乖寶貝)





麻麻~這電梯往下比較可怕ㄋ(乖寶表情超嚴肅滴)



來~吃一下麻麻的口水壓壓驚喔



這裡我們狗子來逛˙還不錯捏~你們想不想來呀~
等等我們要去喝咖啡捏~不知道有沒有妹妹讓我學習
如何交朋友喲~








哈囉~我是司機阿寶~我載我拔麻來喝咖啡辣


ㄟ~拔拔你忘了給我車費了辣~不過沒關係我會給你打折的喔




好舒服喔~外面大太陽的˙躲在咖啡廳吹冷氣˙A~~~讚辣



這杯冰沙好像好好吃的樣子捏


媽咪~一口不夠辣


天氣熱~來杯冰沙~喔~真是暑氣全消˙讚~






乖寶你還是乖乖的喝你自己的水吧˙


媽媽~可不可以給我一小口蛋糕吃吃ㄋ(裝可憐中)


還真的是一小口ㄋ


超愛坐咖啡廳的乖寶˙再哪不吵不鬧˙一附舒適˙自在跟在自己家一樣捏˙ㄎㄎ~~







來~要說七~~




乖寶:阿拔~那個阿姆一直搶鏡頭~都快把我壓扁了
寶拔:寶貝你就讓讓他吧˙因為我也拿他沒辦法呀



寶麻:臭阿寶˙快~笑一個(寶麻還在搶鏡頭˙ㄎㄎ~~)
寶:笑僵了辣>"<





ㄟ~換我了喔(等等等到晃神辣˙因為麻麻鏡頭搶太兇柳~)

不過逛逛街~坐咖啡廳我都好喜歡捏˙有興趣的朋友
去繞繞˙喝個咖啡拔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乖寶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